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多伦多怎么还不封城?专家揭露一个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17:08:1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几天安省病例持续上升,上周四报告293例之后,随后病例增加都有点“高速”的味道,其中周五401,周六407,今天略降了一点,过去24小时新增365例,降到了400例之下。

今天报告新增365例中,多伦多高达113例,皮尔区108例,约克区38例。GTA这三个区加起来共259例,占了全省逾70%。

多伦多的现有病例938例,即将破千,皮尔区666例,渥太华虽然今天新增大减,只报告14例,但现存仍然有467例,约克区283例,滑铁卢和荷顿区分别为101和100例,其它地区都没有超过100例:

据多伦多市政府官网显示,多伦多曾经在8月初的时候,每日新增仅有10例左右,疫情似乎已被控制住了。没想到现在,回到了每日新增破百,超过了6月的疫情水平,曲线又上升了↓↓↓

不得不说,安省现在的疫情真的是不容乐观,要知道,之前新增三四百例的时候,安省还处在重启计划的第一阶段,那时的餐馆、理发店、健身房和酒吧,都还没有重新开业。

图源:CTV News

面对现在激增的病例数,安省政府却没有宣布重回第一阶段,只是加强了聚会规模的限制。
那么,问题来了,安省为什么没有再次封锁?


多伦多传染病专家Dr. Issac Bogoch说,尽管安省正在走向错误的道路,但是在疫情早期,检测能力是没有跟上的。

Bogoch说:“我们现在的检测能力已经大大提高了。与那时相比,现在能够对疫情事实有更好的反映。如果那个时候,我们也进行了这种程度的病毒检测,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病例数。”

“要记得,当时我们曾让没有症状的患者,远离检测中心。真实的病例数可能要比报告出来的病例数,高出几倍。”


Bogoch还提醒道:“现在也没有能完全表现体现疫情的全貌,只能说可以更准确地体现。”

安省在周日报告的检测数刷新了记录,在24小时内处理了4万多个病毒检测。政府曾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将每日检测能力提高到5万。

图源:CTV News

此外,检测结果的确诊率处在1%左右。尽管从8月份开始有所上升,但是与4月和5月创下的17%确诊率,还离得很远。

疫情爆发的前60天,安省医院里的新冠住院患者激增到了约1000人,其中约有270名重症患者。

虽然现在病例数激增,但是住院患者的数量,仍然比高峰时期减少了90%以上。据安省医院和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只有84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不过这个数字正在上升)。

Bogoch说:“我认为政治高层对撤回解封是犹豫的。没有人想要重新封锁。”

他认为,如果病例数和住院人数继续增加,那么各个经济行业可能会基于地区再次被关闭。

本周早些时候,省长福特警告道,病例数激增令人担忧,随时都有可能重新封锁。“我得说清楚,每一个选择都在讨论中。我们将会采取每一个必要的行动,包括重新封锁。”

不过,安省政府还没有提供具体的信息,关于需要达到多少新增病例数后,才会下令重新封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10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