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美国电视真人秀揭开洛杉矶豪宅奢华交易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09:30:51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电视真人秀揭开洛杉矶豪宅奢华交易内幕

洛杉矶的豪宅让人着迷

过去几个月里,线上流媒体网飞的真人实境秀《日落家园》(Selling Sunset)成为一档讨论度很高的电视节目。

各地观众通过这档节目见识到了美国洛杉矶豪宅的奢华与气派,对于居住在普通房子,甚至是小公寓的人来说,坐拥海景、泳池、健身房和酒窖的别墅简直是无法想象的。

《日落家园》围绕着洛杉矶超级豪宅房地产经纪商的工作和生活,节目中出现的几位美女经纪人手上交易的豪宅动辄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美元。

节目中呈现的地产交易极其夸张,为了吸引超级富豪的买家,豪宅经纪人也要投其所好,想尽办法迎合客户的需求,举办奢华的泳池烧烤派对介绍豪宅。

但观众心里不禁怀疑,这档真人实境秀究竟有多真实,节目中呈现的是洛杉矶豪宅经纪人的真实生活吗?

    从伦敦搬到洛杉矶的房地产经纪人纳许现在卖的是数百万上千万美元的房产(Credit: JONATHAN NASH)

    图像来源,JONATHAN NASH 从伦敦搬到洛杉矶的房地产经纪人纳许现在卖的是数百万上千万美元的房产

    在洛杉矶从事房地产经纪人的英国人强纳森·纳许(Jonathan Nash)表示,“《日落家园》的确有些许夸大,但并非完全虚构。”

    “豪宅买卖是一个非常富有魅力、吸引人的行业。与其相比,英国一般的房地产经纪完全不是同一个档次。”

    但是他说,《日落家园》毕竟是电视节目,要富有戏剧性才会吸引观众,所以里面描述的并非完全真实。

    41岁的纳许2013年从伦敦圣约翰伍德(St John's Wood)搬到美国洛杉矶,现在在比佛利山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

    到了洛杉矶之后,纳许卖出的豪宅价格高达5600万美元,他还帮忙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艾伦·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卖房子。

    纳许最近在销售的875万美元的豪宅(Credit: JEREMY SPANN)

    图像来源,JEREMY SPANN 纳许最近在销售的875万美元的豪宅

    洛杉矶豪宅

    图像来源,JEREMY SPANN

    “这里是好莱坞”

    “在洛杉矶卖房子你很容易和好莱坞沾上边,很多都是明星住过的家。”

    “在英国,你卖的房子可能是某位贵族或王室家族住过,但这里是好莱坞,你卖的房子就像是电影电视界名人堂。”

    纳许自己也在美国电视节目上露过面,参加过一些有关房地产的电视节目,他表示豪宅经纪人的知名度越高,美国客户就越喜欢跟他交易。

    “美国客户喜欢这样有知名度的豪宅经纪人,尤其在洛杉矶,每个人都喜欢好莱坞风情,这也就是洛杉矶房地产这么有价值的原因之一。”

    《日落家园》的豪宅房地产经纪人,本身就像明星一样(Credit: GETTY IMAGES)

    图像来源,GETTY IMAGES《日落家园》的豪宅房地产经纪人,本身就像明星一样

    房产经纪行业

    除此之外,洛杉矶豪宅的交易和英国一般房地产交易有什么不同呢?

    英国房地产经纪商一般收取成交价1%至3%的费用作为佣金,而美国的房地产经纪人收入更高。

    纳许表示,洛杉矶房地产经纪人如果促成4000万美元的豪宅交易,可以从中赚取100万美元,一般来说,佣金是成交价的5%,买卖双方的经纪人各分一半。

    美国房产经纪赚的多,但背后也有更多工作量,首先需要取得合格的房产经纪执照才能从事这个行业。

    为了高额收入,美国房产经纪人也更讲究社交人脉,经常要和客户午餐晚餐交际应酬,可以说是依靠社会关系维生的一个行业。

    卖房子要有好的卖相,这栋650万美元的豪宅家具和内部装潢都经过精心设计(Credit: JEREMY SPANN)

    图像来源,JEREMY SPANN卖房子要有好的卖相,这栋650万美元的豪宅家具和内部装潢都经过精心设计

    泳池和花园景观也是一大卖点,充分体现出洛杉矶别墅内外一体的生活氛围(Credit: JEREMY SPANN)

    图像来源,JEREMY SPANN泳池和花园景观也是一大卖点,充分体现出洛杉矶别墅内外一体的生活氛围

    “房屋化妆师”

    就像好莱坞明星一样,这里的豪宅要出售的时候,也必须先经过“专业化妆师”的精心打扮。

    在伦敦可能会有房屋出售的时候里面是没有任何家具或装潢的,但是在洛杉矶,豪宅在出售的时候一定会搭配上完美的装潢和家具。

    还有专门为卖房子而布置装潢或家具的专业公司,能够为潜在的客户创造出梦想之家的模样。

    洛杉矶卖房子的学问

    找到好的房地产经纪人,好的房地产经纪人必须有成功销售类似房产的经历

    “价格决定一切”,价格定太高很难找到买家

    好的化妆师很重要,摆上鲜花加蜡烛,一定要营造美丽氛围吸引买家

    花园景观有加分作用,投资和注重景观细节最后一定能取得回报

    买家来看房的时候一定要回避,避免和潜在的买家面对面接触,让房地产经纪人带客户看房。

    英国房地产经纪人玛丽·毕顿(Mary Beeton)表示,她预期英国会有越来越多的房屋买卖朝向洛杉矶房产交易的模式来进行销售,尤其是伦敦肯辛顿、切尔西和骑士桥等富人区。

    但是她也注意到美国房产经纪人做生意的不同,特别是在讨价还价的时候更为直接。

    “英国人可能会认为那样做太鲁莽,我们的做法可能比较传统。”

    她表示,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压力更大,他们必须和客户维持密切的社交关系,因为每个经纪人都代表自己的品牌。

    只要花1200万美元就能够坐拥这处海景别墅(Credit: TYLER HOGAN)

    图像来源,TYLER HOGAN只要花1200万美元就能够坐拥这处海景别墅

    对纳许来说,他就是迷上了美国房产经纪的工作模式,还有洛杉矶的生活方式也吸引着他。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行业之一,我们都是自雇工作者,我们的工作每天都不一样,还能够认识很多有意思的人。”

    “在这里我们很幸运,洛杉矶依山傍海,地理位置绝佳。在同一天里,我可以上山滑雪,还可以在海边用餐。”

    “这里的生活真的很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