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www.creaders.net | 2020-09-17 11:46:52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生活在温哥华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错过每年1月份的Dine Out Festival, 温哥华上百家餐厅都会在那时候推出25-45刀3 course的套餐,原本高不可攀的餐厅用非常亲民的价格吸引各路吃货前去就餐,是非常好的宣传机会。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今年的dine out,还好是在疫情爆发前举行,反响良好。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温哥华餐饮业造成了强烈冲击,很多高大上餐厅生意一落千丈。为了缓和疫情对温哥华餐饮业造成的影响,温哥华旅游局在吸取了Dine Out这个活动的成功经验之后,萌发了一个新的idea, 那就是Fine Outside。我们温哥华人杰地灵,气候宜人,特别到了夏天,别的地方死热死热的,我们这个地儿那可叫一个舒坦,气温不高、还雨水少,再加上有山有水好风光,非常适宜户外就餐有没有,于是乎就有了Dine Outside这个idea的出现。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这个活动跟冬天的Dine Out一样,是有固定菜单固定价格,分别是$15、$25、$35、$45四个价位, 只是不同于冬天的dine out, 夏季的dine OutSide不是在餐厅里就餐,而是在餐厅外面就餐。在刺激消费之余还鼓励吃货们注意social distance, 大大减少了被感染的风险。

  这次Dine outside一共参加了161家餐厅,每年Dine Out的大热餐厅Chambar, L’Abattoir, Miku, Water St. Cafe,Provence Marinaside 等都榜上有名哦!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Provence Marinaside作为休闲类中档型餐厅位于耶鲁镇的False Creek海湾附近,今年夏天的Dine Outside他家跟其他餐厅不一样,只有60刀一人的Tomato & Lobster套餐可以选,但你看下餐单里的“龙虾”两个字就明白这60刀一定是物超所值。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前菜

  Appetizer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喜欢芝士的朋友,这道前菜一定符合你的胃口。秘制烤番茄西葫芦配蓝山羊奶酪Heirloom Tomato and Grilled Zucchini Salad将番茄和西葫芦完美的同来自盐湖岛著名的山羊奶酪搭配在一起,番茄多汁外加羊奶酪的清新奶香和淡淡的发酵酸味,特别增加食欲。

  主菜

  Entrees

  他家套餐一共两个套餐,都是关于龙虾的。第一道菜Butter Poached Lobster Buccatini 黄油煨龙虾意大利通心粉。这道菜小编觉得性价比一般就没有点,实在没必要花60刀去吃个龙虾通心粉。来到Provence,当然是奔着他家最出名的整条龙虾Whole Lobster Provencal去的。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普罗旺斯南部风味的法式龙虾选用的是太子龙虾,肉质饱满的太子龙虾蒸到刚刚熟,开边切半,上面铺上传统番茄粒,青蔬及rosemary等调料,撒上黄油送入烤箱焗烤。龙虾爽口弹牙,整条龙虾轻松剥离,配着健康的七谷饭及时蔬,相当过瘾。这道普罗旺斯风味整只龙虾在菜单上单点价格就要51,而特价套餐一套也只要60,可谓是相当划算了。

  甜点

  Dessert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他家的甜点可以从甜点菜单上任意选一款,有巧克力慕斯,法式冰淇淋蛋糕,水果雪葩。这几款甜点都是很传统的法式甜点。可小编确偏偏选择了一款当日special, 不在菜单上的甜点,可真是肠子都悔青了。这款甜点既没有颜值,口感也不太好。整个甜点就是果酱+黄桃+焦糖块儿。覆盆子果酱的比例过高,焦糖太粘牙,总之就是很失败。

  如果两个人约会,可以一人点套餐另一人可以试下他家regular menu的Pan Seared Louis Lake Steelhead香煎路易斯湖虹鳟鱼。

Yaletown这家餐厅拼了, 夏季套餐里竟然有龙虾

  他家的鱼都是每日新鲜打捞的,鱼皮被煎的很脆,里面的鱼肉细致肥美,再配上新鲜蔬菜及七谷米,既健康又不长胖。

  Provence Marinaside

  地址:1177 Marinaside Crescent

  电话:604-681-4144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am-11:00pm

  周六、周日9:00am-11:00p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