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亚市建防火线 山火威胁降低

www.creaders.net | 2020-09-15 15:49:0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猫野火(BobcatFire)14日持续延烧,亚凯迪亚市(Arcadia)、蒙罗维亚(Monrovia)等地的疏散令依旧有效。在山火威胁的居民区,有警察驻守,防止居民进入。在亚市撤离区,不时有警消车辆、直升机呼啸而过,忙于救火;平均三、四分钟就有一架直升机飞过,十分密集。

亚市建防火线 山火威胁降低

当天下午,亚市市议员戴守真表示,受山火影响的几所城市将与消防局一起开会商议火灾情况,包括何时能够取消撤离令。他说,其实火灾对亚市威胁不大,消防员已经将居民区和靠近山火地区的树木除掉,形成隔离带,因此居民区受山火威胁不大。但撤离区14日仍没有取消撤离令,主要是居民若返回家中,进出会给消防队员造成困扰,因此暂时保留撤离令。

亚凯迪亚市撤离令14日依旧有效。Santa Anita大道以东,和Elkins街以北的居民位于强制撤离区。Foothill大道以北,Santa Anita大道以东居民则处于撤离警告中。在Santa Anita大道和Elkins街交叉口,14日有警车驻守,组织居民进入撤离区。驻守警员表示,按规定居民想要回家去拿东西也不得进入。该路口不断有车辆经过,但都被警方劝离。目前山脚居民未有房屋受损。

当日亚凯迪亚疏散区及周围不见人迹,只有警车和消防车进进出出,以及不时呼啸而过的直升机。直升机不时向北面的山林喷散阻断野火的粉色粉末。为了保证野火不会烧及居民区,消防队员在山脚安排了很多人力,包括平均三、四分钟就有一架直升机飞过。

有一位民众站在街角担忧地望向北面远处的山林。他称他不是亚市居民,特意从范杜拉县(Ventura County)驱车赶来,只为了来关注野火。他说,这片山谷对他来说很宝贵,他经常来此远足,很担心野火会损害那些远足路径。

截至14日上午,"山猫野火"已经延烧至亚凯迪亚北部山上的Chantry Flat地区,靠近荒野公园(Wilderness Park)。但公园目前没有受到损毁。目前野火已经延烧逾3万6000亩,6%已被控制。Chantry Flat地区有很受民众喜爱的远足路径,包括Hermit Falls,因为沿路有茂密树林深受民众喜爱。

为了帮助疏散居民安置,红十字会在离疏散区车程约八分钟的Santa Anita跑马场,设置了临时的红十字会收容中心。根据该收容中心志愿者Gerome Thierry说,只要在强制撤离范围内的居民,都可以向红十字会寻求帮助,他们会根据民众的需求提供帮助;如果有需要,可以为他们免费提供住处。Gerome Thierry说,14日当天截至下午3点,已接待30至35位居民,13日接待了九个家庭的30个人。

亚市建防火线 山火威胁降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