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城人闷坏了 本地旅馆度假

www.creaders.net | 2020-09-14 15:36: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距离住家十分钟车程外的旅馆订下两晚"度假",听起来有点疯狂,但这却是被闷坏了的洛杉矶居民,最近的真实写照,而且也使许多旅馆员工重获工作。

洛城人闷坏了 本地旅馆度假

新冠肺炎疫情压抑,民众期盼转换环境。仅管新冠肺炎限制民众出游,洛杉矶时报报导,洛杉矶地区旅馆入住率,8月下旬首次超过50%,这是自六个月前疫情发生、关闭旅馆以来,首次出现的"盛况"。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6月取消此限制,允许休闲游客预订旅馆。

业内专家认为,当地人得不到满足,是近期旅馆订房上扬的部分原因。专门从事旅馆市场数据分析公司STR资深副总裁Jan D. Freitag指出,对美国消费者来说,厌倦了老待在家,想要换个风景,旅馆吸引他们。

娱乐公司Live Nation资深副总裁Jon Landa说,他和妻子因长期在家工作,家中有三名少年与两只狗,他们几乎每三周一次在当地寻找旅馆入住,给自己喘口气。

Airbna与Vrbo两个受欢迎的短租房网站,当地住宿率也有增加。根据Airbnb,旅客在其住宅300哩范围内租屋率,从2月的40%跃升至5月的60%。

7月对近900名Vrbo旅客进行调查,被问及为什么今年要进行家庭度假时,有67%受访者表示"只是需要换个环境。"Vrbo发言人Alison Kwong在电子邮件中指出,数据显示,有些游客甚至在居住的同城市预定旅馆。

洛杉矶旅游与展会委员会(Los Angeles Tourism & Convention Board)通过一项名为"爱洛杉矶"(LA Love)新运动,鼓励这类型小度假。该旅游机构网站拥有100多家洛杉矶旅馆、酒吧、饭店、购物中心与旅游公司,许多公司替当地人提供折扣。

疫情之下,国际旅游暂停,旅馆经营者只能发展当地旅游,以振兴洛县366亿元的旅游产业。

相比过去主要吸引来自中国与欧洲等国际旅客,平均每次旅行花费约4200元,国内游客平均每次旅游,仅花费400元。

洛杉矶旅游与展会委员会主席Adam Burke表示,爱洛杉矶运动可快速注入资金,最重要的是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纽约、旧金山和圣地牙哥也发起类似运动。

旅游局称,洛县曾是美国最重要的旅行地之一,预计今年将吸引约2900万游客,低于大流行前约5100万的预测。旅馆、餐馆、巴士和纪念品费用支出,总计将少于120亿元,疫情前的预测为250亿元。

Burke预估,若每名有工作的洛杉矶人在洛杉矶旅馆住三晚,在三家餐馆用餐,至附近三个景点游览,当地经济将获得14亿元收入,创造2万个就业机会。

部分旅馆经营者,5月下旬便开始注意当地客人增加,他们制定套装行程、折扣与旅馆内活动吸引客人,某些折扣达30%,仅对住在加州或洛县客人。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历史悠久的Figueroa旅馆1926年开业,替加州游客提供26%的折扣,该旅馆还将举办洛杉矶艺术家展,贊助在停车场放映电影等。

旅馆也提供防疫措施,包括客能可使用旅馆的手机APP,在泳池旁订购和支付饮料,避免与服务人员接触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