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美中餐馆要顾客戴口罩被砸 警察却为滋事者撑腰

www.creaders.net | 2020-09-01 11:38:53  WCVB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中餐馆要求几名入店顾客佩戴口罩,遭到抵制,随后这些顾客对该餐馆进行了打砸。引发众怒的是,闹事者中有一名美国警察,他不但声明自己就是不戴口罩,还纵容了同伴的打砸行为。事发后无一人因此被捕,而该中餐厅不久前刚因为有顾客没有佩戴口罩被处罚。

据波士顿WCVB电视台当地时间8月28日报道,中餐馆“明朝餐厅”(The Ming Dynasty restaurant)位于马萨诸塞州普利茅斯县马什菲尔德镇。它在26日深夜迎来了一批顾客,这些人入店时并没有佩戴口罩。

这些人的醉酒状态和大声喧哗对餐馆内其它顾客造成了影响,邻桌顾客向该中餐馆投诉,要求让这些人离开。中餐馆的女老板雷女士因此拒绝为这些顾客提供酒精饮料,随后遭到他们的起身抗议。出于安全考虑,该餐馆要求这些顾客戴上口罩,但遭到了拒绝。

闹事者中有一名男性警察,在闹事过程中,他在店里高喊:“我是警察,我不需要佩戴口罩”,还向整个餐厅的人出示了他的警察证件。随后,这名警察继续要求店家为他们提供酒精饮料。

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其中一名49岁的妇女推搡了店内的一名顾客和该餐馆的男老板,打翻了餐馆前台的档板,进行打砸。但这名警察在此过程中,并未出手制止。

这名男性警察后来受到了警方的内部调查。但此事发生后,包括打砸餐馆的女子在内,没有一人被捕。

面对公众追问,马什菲尔德警察局局长塔瓦雷斯(Phillip Tavares)辩解称,虽然这名男性警察情绪激动,表现得“很好战”,但是他并没有出手殴打任何人,“该警员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波士顿WCVB电视台报道称,雷女士事后哭了整整两天,因为警察本该站出来制止犯罪行为。

最终,店主夫妇二人还是选择了放弃起诉追责。当地警察局局长塔瓦雷斯对此补充说:“很明显,这(该男警察的判断和行为)是错误的和不当的”,但是“绝大多数警察的行为都很恰当得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