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内西区将兴建体育公园 占地10公顷

www.creaders.net | 2020-08-04 15:15: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悉尼内西区将建设一个占地10公顷的体育公园,其中包括一个长方形的运动场和一个椭圆形的板球场或橄榄球场。这个新公园将建在位于罗泽尔(Rozelle)的西连高速公路(WestConnex)的一个地下立交枢纽的上方。

悉尼内西区将兴建体育公园 占地10公顷

新州政府计划2023年在罗泽尔的铁路车场旧址开辟这个面积近10公顷的体育公园。体育机构对这一有助于改善内西区体育设施短缺问题的计划表示欢迎。

4年多前,鉴于耗资168亿澳元的西连高速公路项目的第三阶段工程将对当地造成影响,新州政府就已向当地居民承诺建造这个名为罗泽尔绿园(Rozelle Parklands)的建设计划。

西连高速路第三阶段工程包括罗泽尔的一个地下立交枢纽,以及哈伯菲尔德(Haberfield)和圣彼得斯(St Peters)之间的7.5公里长的双子隧道。

新州交通与公路厅长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表示,社区成员有机会对新体育公园的开发发表意见,公园的面积将与靠近悉尼大学坎珀丹(Camperdown)校园的维多利亚公园相似。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能够让社区民众享受的宝贵场地,其中包括连接到周围地区的新人行道、跑步道和自行车道。”

体育公园的城市设计景观规划草案将于8月10日起公开展示,其中将概述拟议中的景观、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连接、操场设备、健身站和照明设施等。

一个由新州政府机构、内西区地方政府和社区成员组成的技术工作组也将成立,以考虑当地体育设施的使用情况和其它需求。

根据计划,体育公园将由地方政府管理,但仍归新州交通运输司(Transport for NSW)所有。建造公园的开销将包括在耗资39亿澳元的罗泽尔立交枢纽的费用之中。

内西区政府市长拜尔恩(Darcy Byrne)说,体育公园为减少该地区体育场地的“严重短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他说新州交通运输司还承诺为该公园内的体育设施,包括可用于多种体育活动的场地的建设提供资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