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县疫情好转 追踪病例困难

www.creaders.net | 2020-08-04 14:57:2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疫情出现好转!在新冠肺炎持续蔓延之际,洛县确诊人数、住院人数都有减缓趋势,"这是个好消息!"洛县公共卫生局长费若公布,洛县住院人数已经稳定,上周维持在每日2000人,而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也已持续多天"低于3000人"。她强调,洛县防疫稍有成效是由多个因素促成,希望不久后能脱离州政府的"黑名单"。

洛县疫情好转 追踪病例困难

费若指出,洛县疫情好转主因多,包括社区传染病毒机会减少,尤其在高风险传染场所,像是关闭酒吧、关闭室内活动及餐厅,这些很明显的都可减少病毒传播机会。

事实上,洛县必须脱离"黑名单",学校才可复课、工作场所才可允许更多员工复工,并继续重启经济。要想脱离加州政府黑名单,过去14天洛县每10万人不得新增超过100位新增感染者;确诊率得维持不得超过8%。另外住院率及死亡人数也是关键点。

费若3日统整7月数据表示,洛县在几周前,每10万人新增400名感染者,直至7月底,每10万人新增感染者降低至300人。7月整体的七日平均确诊率维持在8%至8.8%之间游走。3日的过去七日平均每日新增确诊数为2600人,比过去几周平均每日新增超过3000人少。

住院人数与死亡率有很紧密的相联性。费若表示,7月中旬的平均每日住院人数,曾一度连续多日超过2000人,如今平均每日住院人数已未超过2000人,且已达稳定趋势。

但她强调,洛县住院人数还是偏高,接下来几周的住院人数有望继续下降,如此一来,死亡人数也可能降低。洛县7月平均每日死亡人数,确实比其他月份多。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病毒传播较为严重的疗养院等大型机构,死亡人数已明显下降。相较于7月初数据,7月底疗养院的平均每日死亡人数,几乎是7月初的一半。

病例追踪是很重要的降缓疫情的工具之一,但洛县在病例追踪上似乎力不从心。费若坦言,病例追踪在其他国家是关键工具,但在美国这种多元族裔、复杂体系的国家,在病例追踪遇到很多挑战。

"南韩从没有出现超过1000名新增感染者,但美国光是洛杉矶县所出现的感染者,每日新增的感染者是南韩的两至三倍。"除了新增确诊人数相差很多外,许多美国人因为移民身分,怕失去家庭成员或其他因素,害怕提供个人资讯及医疗纪录,"我们没有像其他国家一样的社会安全网"。这种现象成为防止社区传染的重大缺口。

数据显示,自4月至今,洛县已联系了近15万2000名确诊感染者,病例追踪人员至今已尝试追踪90%感染者,但只有65%成功接受近一小时的追踪访谈,其余感染者有些不愿意接受追踪访谈,有些则无法联系。病例追踪人员自4月至今,也已联系8万2000名感染者接触过的人士,只有68%完成追踪访谈。

费若强调,卫生局在追踪期间将保护病人个资,决不会外露。为了鼓励更多感染者接受追踪访谈,将提供完成访谈者20元礼卡,以兹鼓励。

看到洛县疫情出现转折,她对疫情延缓保持乐观态度,并呼吁大众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费若认为,洛县疫情未来如何,完全取决于大众是否积极配合,希望大众继续避免到人多的地方、避免聚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