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疫情挡不住房市!股市涨、利率降 南湾房价续飙

www.creaders.net | 2020-08-02 16:07: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股市涨、利率降,根据房地产公司统计,6月南湾房价持续上扬,主要原因是市场可销售房屋库存量低、买屋需求高,供需不平衡导致房价持续上涨。硅谷一对都在科技业工作的新婚夫妻,6月时连连出手了几间房屋都落标,好不容易7月加价了5万元,以115万元顺利抢下一套镇屋。

疫情挡不住房市!股市涨、利率降 南湾房价续飙

根据圣荷西信使报(Mercury News)的报导,房地产公司DQNews数据显示,6月北加湾区房屋销售中位数较去年同期上涨3.4%,至92.5万元,其中圣他克拉拉县的房屋销售中位数上扬至128万元,涨幅达2.4%。

圣荷西信使报指出,CoreLogic副首席经济学家赫普(Selma Hepp)表示,千禧世代、30岁左右的首购族,是这一波疫情下最快重返房地产市场的人,从5月中旬开始,房市就开始全面反弹。

★独立屋成交比开价均涨10万

6月的房市销售数据,其实是反映了4、5月交易的状况。不过华裔房仲陈安琪表示,其实7月的销售状态更热,尤其是独立屋几乎每间都比开价涨10万元,而好地段的镇屋也不遑多让,价格跟在独立屋的后面稳定上扬。

华裔科技业人士蔡咏恩说,她与新婚丈夫从5月开始积极看房,发现房价一路飙涨,实在很担心买不到房,6月出手了几间后,7月终于顺利买到房,虽然不是原本设定的独立屋,但新式镇屋室内面积大、附近生活环境佳,加上符合预算,因此赶紧出手买下。

蔡咏恩表示,她锁定的目标是圣他克拉拉市、北圣荷西的独立屋,或是桑尼维尔、西圣荷西的旧式镇屋,没想到才从5月看到6月底,这些地区的房屋都涨了不少,出价的速度跟不上房价涨的速度,让夫妻俩人曾经一度心冷,决定乾脆继续租屋,等年底看看房市能否冷却一点再买。

她说,没想到7月初因缘际会下与房仲一同前往密尔比达、靠近北圣荷西的区段,那区段是全新的重画区,有一整片的新式镇屋及商场,规画整齐、生活机能好、交通便利,最后在那区看到一间新式镇屋相当喜欢,加价5万元终于买到了,且同间房屋也有好几份offer,屋主最后选择了他们。

陈安琪分析,其实这波5月开始的房市热潮是从年初开始累积的能量,3、4月一度因为疫情房市转冷,不过5月开始又转热,许多本来就想买屋的行动力更为积极、出手也更快,不少卖方也趁这个时机点整理房屋准备出售,预期这波热潮可能会一路延续至年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