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9员工确诊 南湾桑尼维尔Costco已消毒营业

www.creaders.net | 2020-07-29 22:02: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员工确诊 南湾桑尼维尔Costco已消毒营业

南湾桑尼维尔(Sunnyvale)Costco爆出员工群体感染新冠病毒事件。根据湾区NBC电视的报导,目前确诊员工九人,都已隔离,Costco也已对店内相关区域消毒清洁。圣他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表示,目前尚在对感染情形进行调查,鼓励所有第一线员工定期检测病毒,保护自己健康安全。

根据湾区NBC电视报导,桑尼维尔Costco有九名员工确诊,员工表示,他们听说第一例发生在本月1日左右,不过直到18日,员工们才被告知有人确诊的信息。一名桑尼维尔Costco员工对湾区NBC电视说,他在Costco工作好几年了,对于员工确诊人数上升感到担忧,因为很可能有人是无症状者,因此即使自己已接触到病毒,也不自知。

圣他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回应说,卫生官员正在调查桑尼维尔Costco员工感染事件,目前没有办法透露更多细节,不过Costco一直都有遵守卫生局要求的企业防疫规范;另外,按照企业员工确诊流程指南,企业只需向卫生局通报,不需对大众交代员工确诊细节等资讯,目前为止Costco都符合规范。

记者实地走访桑尼维尔Costco,目前店面正常营业,有不少消费者进出,门口张贴了必须配戴口罩才能进出的海报,以及安全社交距离等资讯,而卖场外的餐饮部也照常营业,一切如常,不过整个卖场的消费者中似乎少了些华裔的面孔。

桑尼维尔Costco店员对记者说,的确有不少员工之前确诊了,不过他不知道确切数字与确诊时间,只知道前几天公司内部有公布信息,目前确诊者不到十人,那些确诊员工都在家隔离中,相关区域已全部消毒清洁完毕,他以及其他员工都做了检测,确定身体健康才上班。

时常去桑尼维尔Costco消费的湾区民众刘安迪指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因为上个周末他才去了Costco。他说,会密切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尽量不出门,自我短暂隔离一阵子,而他自己短时间也不想再去那家Costco消费,至少隔一个月才敢去。

湾区民众邱卓劭指出,超市遇到店员感染事件,可以反其道而行,特地过去消费,因为确诊员工都被隔离了,店内一定会做好消毒清洁,且去消费的人变少了、排队人数也减少,只要自己做好全身防护,赶紧把要买的东西买一买,回到家立刻全身洗净消毒就好了,与其他人群一起大排长龙才是最容易被传染病毒的时机。

圣他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表示,建议所有店家第一线员工、老板都要定期检测新冠病毒,因为病毒仍无所不在,若企业有员工确诊,也可参考县府卫生局指南进行通报,可参考网址:https://www.sccgov.org/sites/covid19/Pages/business-guidance.aspx#employe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