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波士顿市长挺国际生:26城镇连署支持哈佛

www.creaders.net | 2020-07-14 15:58: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市长伟殊13日宣布,波士顿和洛杉矶与其他24个城镇或郡,联合在哈佛本科生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对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诉讼中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Amicus Brief)支持两校。

波士顿市长挺国际生:26城镇连署支持哈佛

连署的26个市镇和郡要求法院站在哈佛和MIT一边,授予初步禁令,阻止移民局强迫持F-1和M-1签证的学生,在美国生活和就读自己选择的学校之间做出选择的规定。

伟殊在给ICE副局长的一封信中写道,"川普政府正试图利用这一规则向学校施压,要求学校在秋季重开,但现在不是采取鲁莽、具有政治动机的行动的时候。"他说,"波士顿市是欢迎各种背景的学生的社区,将继续与我们的学校及国际学生群体站在一起,保护他们在这学习、贡献和成功的权利。"

"川普政府藐视公共卫生,藐视大学和国际学生的最佳利益,藐视美国作为希望、欢迎和归属的灯塔的最佳传统",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在声明中说,"新冠疫情危机是对健康和福祉的威胁,而不是推进将国际学生视为政治棋子的危险议程的武器。我们的城市只会根据数据、事实、科学和医学专业知识来推进重新开放。"

意见书和伟殊信中提及,根据国际教育者协会的数据(NAFSA),有超过7万名国际学生居住在麻州,为经济贡献32亿元,并支持近3万9000个工作岗位。仅波士顿就有29所学院和大学;有超过2万名受影响的国际学生将在今秋入学洛杉矶市的高校。而因为世界性的流行病而要求他们离开,不仅是残酷、不安全、不公平的,而且可能使他们无法继续接受教育。

此外,尽管有严格的限制和有限的就业签证,但这些留学生中的许多人在毕业后继续为波士顿做出贡献。2016年,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称,波士顿有超过1万5000人持H-1B签证。

意见书指,地方政府必须为其居民、企业和机构的健康和福利提供保障。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学校应该根据科学研究和数据、能力来决定是否实际开放校园。联邦政府的行动有可能打乱高校与当地公共卫生官员制定的重启计画。

参与连署的城市还包括纽约、西雅图、奥斯汀、麻州剑桥市、芝加哥和匹兹堡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