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市政府计划改造国王十字 重建大剧院

www.creaders.net | 2020-05-13 10:38: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悉尼市政府的计划,内东区着名的国王十字(Kings Cross)将焕然一新。其中包括重建一个大型剧院,翻修火车站等。这是市政府准备在疫情过后对这个夜间娱乐老区进行改造的一部分。

悉尼市政府计划改造国王十字 重建大剧院

悉尼市政府已经给智库机构悉尼委员会(Committee for Sydney)开了绿灯,让它与当地酒业、企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就如何启动夜间经济,并将国内外游客吸引回该地区提供建议。

一份提交给公司、财务、物业和招标委员会(CFPTC)的报告说,这个悉尼一度门庭若市的红灯区已经失去了其特征。在新州政府实施封锁限制后,国王十字剩下的商家很难吸引新的游客,而新冠肺炎危机加剧了这种情况。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周一,悉尼市政府一致通过了一项4万澳元的拨款计划,以支持悉尼委员会制定振兴国王十字的计划。 悉尼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几个地方政府、几所大学和一些政府机构。

改造计划包括优先为行人设计巷道,扩大人行道的宽度,和鼓励户外娱乐活动。

作为加强深夜进出该地区交通战略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建议改善国王十字火车站的“外貌和感观”。报告中说:“目前的国王十字火车站,类似于上世纪80年代的纽约地铁站:黑暗、肮脏,感觉不是特别安全,尤其是在晚上。”

但振兴国王十字夜生活计划的核心是重开波茨角(Potts Point)奥威尔街 (Orwell St)的密涅瓦(Minerva)剧院,并在其周围“创建一个新的剧院和艺术区”。这家剧院去年被阿巴科斯地产集团(Abacus Property Group)买下。

国王十字达尔西(Dulcie’s Kings Cross)酒吧的老板马尔蒂尼亚戈(Brandon Martignago)正带领一个行动小组将这座有艺术装饰风格的建筑改造成一座可容纳1500个座位的剧院。他说人们需要一个新的理由重返该地区。

2011年居民协会(2011 Residents’ Association)召集人克罗辛(Helen Crossing)表示,她支持这项计划,特别是推动剧院的建设,但需要解决噪音和收集垃圾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