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www.creaders.net | 2020-04-19 00:27:05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St. Lawrence Restaurant

  269 Powell Street, Vancouver

  604-620-3800

  www.stlawrencerestaurant.com

  温市宅居的外卖或送餐服务层出不穷,让你窝在家中也可以尽享寰宇美食之旅。终于,温哥华名厨也要出手了!

  被《温哥华杂志》评为2018年和2019年最佳餐厅的St. Lawrence Restaurant,及被评为年度最佳厨师的行政总厨JC Poirier最近推出了每周轮换菜式的‘St. Lawrence à la Maison’外卖餐单。这款每位$47的套餐,可让客人在家中享受餐厅的招牌菜:丰盛而家常的魁北克美食,包括主菜、配菜、自制面包和甜点,还提供素食选项,菜式如4月10日和4月11日的主菜Navarin of Lamb Shoulder with Braised Vegetables和Pomme Boulangère及4月12日和4月13日的特色复活节套餐主菜Lapin à la Moutarde avec Gnocchi和Colin’s Paté en Croûte都相当吸引;顾客可在每周的周三至周六网上预订,然后当天在餐厅4-7:30pm提取。该外卖套餐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慈善机构Union Gospel Mission,用以帮助Downtown Eastside无家可归和成瘾的人们提供服务。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加入St. Lawrence Wine Club的顾客,还可购买自餐厅酒窖中精选的六瓶葡萄酒,包括一瓶气泡酒、一瓶桃红葡萄酒、一瓶白葡萄酒和三瓶红葡萄酒。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Masayoshi

  4376 Fraser St., Vancouver

  604-428-6272

  www.masayoshi.ca

  温哥华有没有那么一两家餐厅是你一直想试但又因为消费不菲而却步的呢?温东Masayoshi的怀石料理又是否排在你bucket list之首的呢?这时候,你可以用可负担价钱来一试名厨Chef Masayoshi的手艺了。

  你不可能在Masayoshi平时的餐单中找到的家常风味如pork belly kakuni($18)以至吃货为之情迷的bluefin tuna tekka donburi($58)等,如今都出现在他的外卖餐单中 ; 为了完善你的宅家体验,大厨还准备了多种专门腌制和真空密封包装的菜肴,订价$8.50-$24,让你可以在家中储存,以备不时之需。特色菜品包括超级嫩滑的buri teriyaki kama($24)和用醋腌制的炸鱼nanbanzuke($10),是早春时分的清爽选择。顾客还可以选购物清酒、烈酒、葡萄酒和啤酒,所有酒品都有30%折扣。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另外,Masayoshi亦相应了Say Mercy的员工餐计划(Staff Meal Program),500ml的外带餐食每款$8,菜品有Japanese beef stew和Japanese pork stew等 ; 另需捐款$2予Vancouver Food Bank,顾客还可捐赠Suspended Stew予有需要人士。以上各款菜式可于周二至周六8am-2pm网上下单, 当天4:30-6:30pm到取。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Moltaqa Moroccan Restaurant

  51 We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604-696-4055

  www.moltaqarestaurant.com

  现时外卖餐饮虽然有不少选择,但要吃到专门方法屠宰的清真肉食还不算很多,对回教徒和需要吃halal meat的人来说,摩洛哥餐厅Moltaqa Moroccan Restaurant刚推出的外卖餐单就很有需要了。何况就不是宗教原因,Moltaqa那些用了数十种摩洛哥香料原汁原味烹调的吉塔锅健康有营,绝对可以在这防疫期间为阁下补充体力和营养。

  在多款吉塔锅菜式中,我推荐lamb shank with apricots($18.95)、lemon & olive chicken($16.75)和steelhead trout tagine($18.25),这些吉塔锅里除了肉食还有红萝蔔、马铃薯及各种杂菜,加上丰富的肉汁,完全可以下饭三大碗或供两人享用,算下来比茶餐厅的外带更化算。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另一要强力推介的是steelhead trout fish family dinner($78),这款可供五至六人享用的家庭餐有全鳟鱼及各种配菜,可以全熟,或想要有即煮即吃的嫩滑口感而要求半自助的形式买回家后依说明烤40分钟,不过这吉塔锅要廿四小时前预订。以上外卖菜式可于网上下单,自取或通过DoorDash送餐。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Earls Restaurant

  www.earls.ca

  北美最成功的连锁餐厅集团之一Earls Restaurant在这非常时期大变身,成为Earls Grocery和Earls Liquor两个分部。

  有鑑于人人在适应社交距离的现实环境的困难,特别是耆英需要出外购买家庭用品和日常食用所需时面临的风险,为了让人们生活更轻松,Earls Grocery应运而生,服务范围包括二至四人用的Prepared Meals、二至四人用的Chef Kits、Grocery Packs、Grocery List和家庭必需品等。

  Prepared Meals有鸡翼、烤三文鱼、汉堡包、乳酪蛋糕等。Chef Kits是可以自己动手在家中烹制的精选美食。Grocery Packs包括各种新鲜食品,如两排烧烤肉排、六个6.5安士的安格斯牛肉汉堡肉饼、四个8安士西冷牛排和四个6安士三文鱼块等,此外还提供素食、农产品、乳制品和鸡蛋等选择。杂货清单和居家必备品包括白米、面粉、培根、咖啡和厠纸等日常家居用品,每周将添加更多新品。

  顾客可向本地的Earls restaurant电话预订,可提供送货或到取服务。到取订单可享受所有食品和饮料的20%折扣,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可额外享受10%折扣;亦可通过SkipTheDishes在全国范围内送货。在卑诗省、阿省和安省都有Earls Liquor酒品配送服务。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Granville Island Foodie Tour

  www.granvilleislandfoodiedelivery.com

  你爱逛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吗?以前见着公众市场那些肥美海鲜、新鲜水果不馋嘴吗?见到张挂的秘制香肠欧陆乳酪不垂涎吗?由Vancouver Foodie Tours主办的温哥华美食之旅是无数游客的必游选项之一,而游Granville Island Public Market找美食也是他们的热门游。

  在此疫情期间,他们推出了帮本地吃货在公众市场蒐罗美食然后送货到户,为阁下的苦闷日子提升饮食质素,省心省事。美食包一共有三款选择,价钱为$49、$99及$249,以$249的Family Pack 美食包为例,内有Oyama 秘制香肠或莎乐美肠共四款、Benton Brothers乳酪共四款、A Bread Affair面包三款、Lemon Square Share Pack、JJ Bean咖啡两款、Fraser Valley奶品两款、Granville Island Tea Company茶叶两款等。吃货还可以自选个人爱好的Build Your Own, 一共有十数种货品明码实价,加温哥华送货费用$10。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el Santo

  680 Columbia St., New Westminster

  604-553-1849

  www.elsanto.ca

  Amaranthus

  #112-810 Quayside Dr., New Westminster

  604-553-2231

  www.amaranthus.ca

  新西敏墨西哥餐厅el Santo和姐妺小吃店Amaranthus暂时停业,但打算在这周推出复活节特餐,可供四人享用的el Santo特餐($100)菜式有Guajillo glazed ham、Candied brussel sprouts、corn bread & jalapeño jelly、roasted vegetables和capirotada。

  可供四人享用的Amaranthus特餐($80)菜式有zucchini lasagna、candied brussel sprouts、green salad with charred lemon dressing、roasted vegetables和polenta。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最后,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在这里要向那些好人好事致敬:

  拥有多家知名餐厅如Glowbal、Trattoria、NOSH、Coast、Italian Kitchen等的Glowbal Restaurant  Group在这疫情期间虽然暂时停业也还未打算推行外卖或送餐服务,然而却已启动了每周的慈善送餐计划。

宅居享用魁北克美食 顺便把农贸市场带回家

  Glowbal Restaurant  Group将承担该计划的所有食品费用,并得到数位企业捐赠者Bosa Properties、Beedie Group、Access Pacific Enterprises和Onni集团的贊助,及由Vancouver Firefighter Charities的下班消防员开展送餐服务,已经先后为Ronald McDonald House BC & Yukon及A Loving Spoonful等照顾弱势社群的慈善机构各送餐200份。

  Glowbal Restaurant  Group更鼓励有兴趣合作的温哥华地区非营利组织与集团联络,为有需要人士和社区提供集团厨师准备的营养餐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