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www.creaders.net | 2020-04-17 11:55:31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Canada Takeout Day

  www.canadatakeout.com

  据加拿大餐饮业估计,由于COVID-19疫情,全国已经失去了80万个餐饮服务工作,差不多有十分之一的餐厅已经永久关门,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到五月时可能还会关闭更多餐厅。到2020年第二季度,餐饮服务销售额预计将下降近200亿元,可以说餐饮服务业是疫情下最受打击的行业之一,目前已有近三分之二的员工流失了。为了拯救食品服务业,加拿大各地数百名餐厅老闆、厨师、烹饪界领袖和名人共同筹划了Canada Takeout活动,并将每个星期三订为外卖日(Takeout Day),以鼓励加拿大人在他们最喜欢的当地餐厅订购外卖或送餐,该活动于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在全国范围内为这历史性的Takeout Day展开序幕。

  4月15日东部时间晚上8时Canada’s Great Kitchen Party与Canada Takeout合作,在Facebook上直播家庭版的综艺节目,它将以加拿大顶尖才华和着名运动员的音乐娱乐为特色。星光所在处包括了Jim Cuddy、Alan Doyle、Ed Robertson、Barney Bentall和Tom Cochrane等名人。数百名加拿大最受欢迎的美食名人积极参与其中,其中包括温哥华大厨Vikram Vij、多伦多大厨Ivana Raca和温尼伯大厨Tyrone Welchinski等。

  如果你希望自已心仪的餐厅能在这段时间度过逆境,请别忘了每个星期三Takeout Day到自己喜欢的餐厅外卖,尽己所能来帮助餐饮业,更多资讯可浏览www.canadatakeout.com。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Nightingale

  1017 W.Hastings St., Vancouver

  604-695-9500

  www.hawknightingale.com

  Nightingale To-Go除现有的外卖和送餐服务外,现增设急冻家庭餐,由温哥华超级名厨David Hawksworth和Nightingale主厨Alan Tam一齐设计菜单,务求适合各家庭所需,滋味、超值而且方便急冻,使人们在无法烹饪的日子也有营养餐食。新菜单包括:1公升minestrone soup with cannellini beans ($15) ; 1公升法式洋葱汤($15) ; 3至4人份的火腿千层面($30) ; 3至4人份的素食千层面($24) ; 2份的osso bucco ($48) ; 3人份的Shepherd's pie ($35) ; 2人份的番茄炖野牛脸颊($28)等。每份订单将包括向Nightingale的“ Feed the Frontlines”计划捐款$2,该计划迄今已为圣保罗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提供了220多顿餐食。

  冷冻家庭餐外卖下单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直接订购,也可通过DoorDash或UberEats送餐,在线订购亦快将推出。详情可浏览:www.hawknightingale.com/menus。

  为了帮助于当前因疫症大流行而失去工作或面临困难的餐饮界同业,Nightingale刚刚推出了特别为他们设计每周日提供美味、营养和补贴的晚餐‘Sunday Suppers’,希望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让他们的困境有所缓解。‘Sunday Suppers’第一周的菜单包括烧烤鸡肉、沙拉和烤马铃薯及糕点师Tanis Petrin着名的巧克力曲奇,价格仅为成本价,每位$5。可以致电或通过hawknightingale.com/sunday-supper在线订购;必须在周五5pm前下单,星期日1-3pm到取,每周新菜单将在周一发布。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L'Abattoir

  217 Carrall Street, Vancouver

  604-568-1701

  www.labattoir.ca

  像许多其他餐馆一样,L'Abattoir的团队也在适应当前情况,于四月上旬凡周二至周六提供晚餐,顾客可通过L'Abattoir网站于4pm前下单,以便5-7pm在路边取货、外带或送货。

  该餐单不仅提供招牌菜,而且每周菜式不同,使你可以安坐家中舒适享用。顾客还可选择餐厅酒窖中的精选葡萄酒以及其他饮料作配搭。每位$48的晚餐包括L'Abattoir着名的bacon brioche、头盘,主菜和配菜及甜点。首轮推出的餐点有红菜头烟燻长鳍金枪鱼沙拉、西葫芦香煎鸭胸和酥皮鸭腿肉、红萝蔔蛋糕等,菜式叫好叫座。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Homer St. Cafe & Bar

  898 Homer St., Vancouver

  604-428-4299

  www.homerstreetcafebar.com

  Homer St. Cafe & Bar于每日12-8pm有外卖菜单及通过UberEats和DoorDash的送餐服务,最庆幸的是菜单里包括了餐厅招牌菜rotisserie chicken, 半只烧鸡售价$25,全只售价$36;又或是点叫沙拉加$6可配搭pulled rotisserie chicken,加$10可配搭flat iron steak 。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Havana Vancouver

  1212 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604-253-9119

  www.havanavancouver.com

  Havana to Go由周四至周日12-6pm有外卖及送餐服务,让你周日依然有Sunday brunch享用,推荐Cubano sandwich($10)、beef tacos($5)、Little Havana brunch bowl ($16)等。Havana Vancouver也是Staff Meal Program员工餐成员,Staff Meal菜式以健康营养和可负担为原则,菜单如素菜咖喱、野牛肉千层面、yam gnocchi lamb ragu等,亦鼓励顾客捐$5予“Suspended Stew” 给有需要人士。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Nelson the Seagull

  315 Carrall Street, Vancouver

  604-681-5776

  www.nelsontheseagull.com

  我最担心的是全城最好吃的面包店Nelson the Seagull在这段疫情期间不开门,幸好平日8am-3pm周末9am-3pm,都有外带或通过DoorDash送货服务。

  Nelson the Seagull现时只供应平时品种的一半右左,幸而作为皇牌出品的酸种面包还有五款口味,牛角包也天天新鲜迎客,午餐的牛油果吐司或牛油果吐司加煮蛋、曲奇饼、peanut butter cup等依然吸引,咖啡也有选择;加上杂货选项的面粉、Elysian咖啡豆、牛油、茶叶、海盐、Avalon有机牛奶以至比萨薄饼面糰等,都会成为你一站式购物的方便之选。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Ca Phe Vietnamese Coffee House

  www.caphecoffeehouse.com

  在这非常时期要满足咖啡瘾并不困难,因为很多咖啡馆都有外带服务,但要满足越南浓咖啡的瘾头可不容易。现时,温哥华第一家越南咖啡吧Ca Phe Vietnamese Coffee House,每天通过UberEats应用程式将咖啡直接配送到宅,让足不出户在家工作的上班一族也可提起精神及提高生产效率。

  Ca Phe的咖啡是采用订购自越南的黑咖啡豆,在烤制时加了少许牛油和朗姆酒,增添了特殊风味。可以订购的Ca Phe咖啡品种计有:

  真正浓郁的越南咖啡:越南风味的Americano冰咖啡或热咖啡配炼乳。冰或热的coconut coffee:越南咖啡配with coconut cream。冰冻的牛油果咖啡及不含咖啡因的绿豆椰子饮料mung bean coconut drink。咖啡全部以可回收和可堆肥的杯子或瓶子盛载,价钱由$3.8起。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Oliver Osoyoos Wine Country

  www.oliverosoyoos.com

  对于爱酒人士而言,家中酒杯空和断粮没什么差别。为了支持客户并鼓励保持社交距离,本省酒谷Oliver Osoyoos Wine Country的许多酿酒商都为顾客提供免费送货或运费折扣。以下为精选一些较受欢迎的酒庄讯息:

  Culmina Family Estate Winery:订购六瓶或以上的所有Culmina和Number系列葡萄酒均可免费送货。这是一个绝佳机会可以买到Culmina最受追捧的葡萄酒,包括2018年Saignée、2018年Unicus和2014年Cabernet Franc。

  Kismet Estate Winery:订购六瓶或以上免费送货,2018 Pinot Grigio和2018 Lotus Rosé有额外10%折扣。

  Lariana Cellars:订购四瓶或以上免运费,包括其招牌出品如Red Blends、2015、2016和2018年Viognier等。 
Rust Wine Co.:订购六瓶或以上免运费,每订购一支1.5公升大支装2019 Gamay Noir Magnum,酒庄会向BC Hospitality Foundation捐出$5。
Squeezed Wines:12支装的Home Care Package连运费为$125,包括2016 Gewürztraminer、2011 Merlot、2018 Rose等酒品。
VinAmité Cellars : 订购六瓶或以上运费减半。

疫情当下 每周三全加拿大外卖日 支持心仪餐厅

  Strathcona Beer Company

  895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778-379-9050

  online-orders@strathconabeercompany.com

  Superflux和Strathcona Beer Company合作,推出网上啤酒商店和配送服务,温哥华顾客只需订购最低消费的$35并支付$5运费,即可订购Superflux和Strathcona啤酒到家,货品会于翌日交付。由于COVID-19对本地经济的影响,Strathcona Beer Company会将100%运费直接交予因受疫情影响工时减少而至收入骤减的员工。合作计划还有助Strathcona Beer Company避免进一步裁员。该计划在网上推出的首4.5小时内,即已售出啤酒近三千元,并筹集了二百多元来回馈员工。目前仅在温哥华及北温提供送货服务。

  All Together Beer是一款IPA式啤酒,通过与Vessel Packaging和Summit Summit Labels合作,Superflux将向售出的每四盒装All Together Beer捐赠$4给Van Food&Beverage Relief Fund援助基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9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10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