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伦敦十大绿色家园

www.creaders.net | 2020-03-08 18:00:2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下届伦敦市长的角逐中,候选人在不同程度上都表示要将伦敦打造成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城市。具体措施包括控制人流、增加公共及电动汽车和树木种植等。

伦敦十大绿色家园

候选人罗里·斯图尔特(Rory Stewart)(独立党),肖恩·贝利(Shaun Bailey)(保守党),辛恩·贝里(Sian Berry)(绿党)和诗沃恩·贝尼塔(Siobhan Benita)(自由民主党)将在2020年伦敦国家公园城市(National Park City)的第一次会议上发表演讲。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导,为了在伦敦建设绿色和“家庭友好型”街道,绿党的贝里表示,她将把伦敦的一些停车位变成迷你公园,并将种植更多植物,创建低车流量社区。

保守党的贝利则保证将在公共交通领域普及绿色能源,采用鲍里斯任伦敦市长时期采取的全城自行车租赁计划,并承诺将市民健康放在城市发展的核心地位。

自伦敦首任市长肯·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当选以来已有20年了。在过去的20年中,空气污染有所增加,对气候变化的应对也日益紧迫,这使得伦敦位于绿地公园附近的房子越来越抢手。

这些房产距离绿地公园或花园广场仅几步之遥,其价格可能比其它房屋高出约40万英镑,但伦敦也有些地方可以使住户以合理的价格购得一份绿色宁静的生活。

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期发布的新研究列举了距离公园或绿地250米以内(五分钟步行路程),并且附近拥有被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评为“良好”或“杰出”的学校的伦敦房产。

伦敦东部最佳

根据这项研究,位于伦敦东部哈克尼(Hackney)的维多利亚公园(Victoria Park)附近的房产成为了伦敦最佳绿地社区。这项结果基于维多利亚公园和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大片的绿地本身,加上附近的地铁交通状况和自行车道数量等因素得出。

位于维多利亚公园附近的住宅区Victoria Park Village附近有肉店、面包店和各种独立精品店。一卧室改建公寓(Period conversion)的售价在500,000英镑以上,而装修精美的维多利亚式三卧室联排别墅的起价为150万英镑。

房产代理商Foxtons的销售人员James Teulon表示,该地区的优质房产位于Penthurst和Southborough街道,且就在一片绿地公园Well Street Common附近。他说:“Hackney Wick地区的房子升值潜力更高,这里旧的工业建筑正在被改造成新房。”

从维多利亚公园可步行前往伦敦奥运会的遗产建筑之一的Copper Box Arena。此外,位于Stratford 的Westfield 购物中心也在步行距离内。

位于维多利亚公园北部的公寓The Otto提供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房,可俯瞰绿地公园Hackney Downs。一卧室公寓起价490,000英镑,详情请致电020 3296 2222。

L&Q刚刚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新Stratford Works大楼内推出了22套共享所有权(shared-ownership)公寓,住户只需支付25%的价格拥有公寓的部分所有权。一卧室公寓起价为93,750英镑(全价的25%),三卧室公寓的起价为150,000英镑(全价的25%)。详情请致电0333 321 1776。

绿色居住地排名前五的地区还包括伦敦东部的Wanstead Flats,伦敦北部的Arnos Grove,伦敦西南部的Wormwood Scrubs Park和伦敦北部的Finsbury Park。

Finsbury Park的野生动物、水上运动和湿地

Finsbury Park,Wilberforce和Digby Crescent是Finsbury Park附近最昂贵的街道。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导,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住宅销售经理詹姆士·戴维森(James Davidson)表示,Finsbury Park的南部是最好的居住地。这里“道路很安静,房屋大多是维多利亚式带露台的别墅,花园大小适中。”

他补充说:“Finsbury Park北部的Stroud Green地区的房子性价比最佳,适合首次购房者。”

Woodberry Down的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房从本月开始销售。房屋靠近Finsbury Park,并可俯瞰湿地公园West Reservoir。

West Reservoir占地64英亩,其中包括15英亩的绿地和湿地。芦苇丛、岛屿是鸭子和蜥蜴的家园。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鸟类,例如红隼和麻雀。附近的居民们可以在West Reservoir游泳,这里还有一家专门从事水上运动的青年俱乐部。

Woodberry Down一卧室公寓的起价为525,000英镑,两卧室公寓起价为705,000英镑,而三卧室联排别墅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详情请致电020 3944 7729。

在Seven Sisters 路上的Patchworks Building是一处家庭型共享所有权公寓。三卧室房屋的起价为216,000英镑,拥有房屋30%的所有权。请致电020 7456 6823了解详情。

其它五个最佳绿色社区

前十名榜单中剩下的绿色社区有:伦敦西部的Sudbury Town;伦敦南部的Clapham Common和Tooting Bec Common以及伦敦东南的Southwark Park and Greenwich Park。

伦敦北部的Colindale Gardens是一项耗资10亿英镑的荒地改造项目,计划提供9英亩的绿地、新房、餐馆和一所小学。

为了满足当地的房产需求,开发商Redrow上个月申请将住房数量从2,900套增加到4,000套。公寓附近的中央公园有林荫大道、游乐场和健身径。三卧室公寓起价为591,000英镑,支持“帮助购买”计划(Help to Buy)。

屡获殊荣的建筑师艾莉森·布鲁克斯(Alison Brooks)表示,将市民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应该是伦敦所有复兴工程的内在要求。1 Ashley Road由布鲁克斯设计,是Tottenham Hale的复兴工程中建成的第一栋住宅,公寓顶楼有一个可供儿童玩耍的屋顶花园。

1 Ashley Road离附近的绿地公园Down Lane Park仅步行距离。布鲁克斯表示,公寓周围将会设置更加安全的人行道和种植更多植物。

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房在售,价格从413,000英镑起。详情请致电020 7205 4047。

西伦敦的伊灵区共有44个公园,是伦敦绿色生态理念实行得最好的行政区之一。

作为Acton Gardens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建筑公司Countryside将在伊灵新建一个11英亩的绿地公园,包括游乐场、野外探险小径、户外健身房和公共花园。

IT从业者Tomas Bolzano,现年40岁,他的妻子凯蒂(Katie)和他们的孩子搬进了Acton Gardens中的一套两卧室公寓,他们此前曾在奇斯威克(Chiswick)租房。

他表示:“我过去不确定Acton是否是个适合居住的好地方,但是这里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这里有很多绿地空间,是养育孩子的好地方。”

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已在售,起价420,000英镑,支持“帮助购买”计划。请致电020 3918 7659了解详情。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导,位于格林威治的Greenwich Millennium Village将提供3,000所新房。新的生态公园将原先的荒地变为蝴蝶、蜻蜓和85种鸟类的栖息地,孩子们可以在带有柳树隧道和攀岩墙的生态游乐场中奔跑。

30岁的Ho Yei和Markus Knauss与一岁的儿子Benjamin一起从Elephant&Castle的两卧室公寓搬来Greenwich Millennium Village的一套三卧室房。

他们表示,住宅区附近拥有众多公园、开放区和自行车道,可以使他们在伦敦感受“乡村气息,并为儿童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10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