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休城亚裔组织3月初选造势

www.creaders.net | 2020-02-18 15:24: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 年大选正在开始,为向亚裔社区介绍初选和优秀候选人,休士顿十个亚裔组织包括Emgage, 8020促进会, 美华协会(OCA), 美国华人联合会(UCA),和印裔、巴基斯坦裔、孟加拉裔、越裔、韩裔等团体 12日晚举办选民见面会。

活动召集人、美国华人联合会UCA理事休士顿负责人施慧伦博士说,此次见面会,希望能引起更多人关注,除杨安泽(虽然停止竞选活动,但还可以投票给他)等华裔民主党候选人之外,还有更多优秀亚裔候选人正在参与竞选。 本地民选公职,例如县级的税务管理、公共治安,州级的教育经费和财政支出,比总统席位更与个人和家庭的生活息息相关。

2020年的美国政党初选已经开始。 爱荷华,新罕布夏初选过后,内华达和南卡罗莱纳在2月22日和 29日进行。 其他14个州,包括具有影响力的加州和德州,都在3月3日初选。 本次初选,吸引了全美瞩目,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济济一堂之外,其他各个职位在两党内也涌现出众多候选人。

施慧伦还提到,见面会中休士顿地区亚裔候选人,包括民主党19位、共和党13位,其中20多位候选人到场。 竞选国会议员有八位、德州州级法院有三位、德州众议员有九位。 德州联邦众议院22选区(涵盖亚裔人口密集的休士顿南部和西南郊区) ,目前成为全国关注焦点,19位候选人参加角逐,四位是亚裔候选人,其中包括有可能成为德州第一位亚裔国会议员的Sri Preston Kulkarni。

州众议员吴元之表示,亚裔近年来参政和从政的热情高涨, 2016年大选后,休士顿有15位亚裔赢得公职(民主党13位,两位共和党)。 而2020年亚裔候选人又增加了一倍,再创历史最高峰。 他表示,亚裔优秀人才众多,但参政和投票人很少,德州议会目前150个众议员中只有两位是华裔。他鼓励更多的亚裔挺身而出,成为国家的栋樑和历史前进的开拓者。还有多位与会候选人陈述他们对美国目前的担忧和改变政局的激情,获得在场社区成员和组织代表认同。

初选3月3日截至,德州提前投票于2月18日开始。选举事项,可参考各州的选举办公室的介绍。 德州第一大县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已经有中文介绍页面(Harrisvotes. com) 。 另外 League of Women's Voter 和其他大型媒体,例如德州论坛报(Texas Tribune)、休士顿纪事报( Houston Chronicle )也都有选举的说明和候选人介绍。

休城亚裔组织3月初选造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