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伦敦城市岛为居民提供共享产权房

www.creaders.net | 2019-11-19 15:24:5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利河(River Lea)向皇家码头(Royal Docks)西侧的泰晤士河(Thames)蜿蜒时,一片孤零且长期无人居住的土地正迅速变成一座拥有1,700套房屋、四面环水的现代迷你城市。

据《标准晚报》报导,伦敦城市岛(London City Island)是一项由EcoWorld 和Ballymore建筑商联合开发、耗资22亿英镑的项目,旨在重塑伦敦E14的利茅斯半岛(Leamouth Peninsula),其首批居民已于2016年迁入。

到今年末项目竣工时,伦敦城市岛还将拥有各种商店、包括室外游泳池、社交俱乐部、屋顶运动场、熟食店等设施。另外,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和其相关培训学校,以及伦敦电影学校也将进驻于岛上。如果你喜欢现代艺术,岛上的arebyte美术馆也是一个好去处。

伦敦城市岛为居民提供共享产权房

小区内景。(电脑合成图)

城市岛通过一座新桥与坎宁镇车站(Canning Town station)相连,在这里乘坐Jubilee线6分钟到达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乘坐Docklands轻轨铁路19分钟到达金融城,26分钟到达牛津街。伊丽莎白线通车后,前往金丝雀码头和伦敦市中心的交通会更方便。

从伦敦城市岛到圣三一浮标码头(Trinity Buoy Wharf)以及新兴的格林威治半岛都非常方便。

在教育方面,被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评为优秀的学校Faraday School和St Luke’s Primary School都在15分钟的步行距离内。

伦敦城市岛的新房价格比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便宜了25%(而金丝雀码头仅在两英里内),比对岸的格林威治地区则便宜更多。此外,EcoWorld和 Ballymore还在利茅斯半岛的南侧开发一个名为Goodluck Hope的项目,该项目将增位岛上带来约800套新房和一所小学。

买得起的住房:共享产权房

住房协会诺丁山创世纪(Notting Hill Genesis)在伦敦城市岛拥有一系列共享产权房屋(shared-ownership homes),价格从略高于100,000英镑起,并向在伦敦居住或工作的任何人开放,这对伦敦的首次购房者将是极大的优惠。

一卧室公寓起价为110,000英镑,住户将拥有房屋总价值25%的产权(房屋总价440,000英镑)。买家将需要支付至少11,000英镑的押金,每月费用约为1,500英镑,包括756英镑的租金、约490英镑的抵押贷款还款,以及232英镑的服务费。

两卧室公寓的起价为140,000英镑,住户将拥有房屋总价值25%的产权(房屋总价560,000英镑)。最低押金为14,000英镑,每月费用约为2,000英镑,包括963英镑的租金、623英镑的抵押贷款还款和350英镑的服务费。

利茅斯半岛简史

早在13世纪,利茅斯半岛已被用作码头,到18世纪,其显然已经成为码头工人社区的家,但在半岛上生活仍旧非常艰难。

据《标准晚报》报导,在19世纪,这里是首都最臭名昭著的贫民窟,在当时伦敦的一项调查中被描述为“粗野、非常贫穷的人居住在拥挤的环境中”。半岛与外界隔绝,以至于也有乱伦和近亲结婚的传闻。最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人们决定对该地方进行一些改造。

作为贫民窟清理计划的一部分,该岛的大部分房屋、工厂和仓库都被拆除了,其300名居民被迁往别处。其后该地被用作植物油精炼厂,直至该厂被出售,厂房被完全重建。

小贴士:什么是共享产权房

如果您不能完全负担100%的房屋抵押贷款,则可以使用共享产权政策。作为购房援助计划(Help to Buy)的一部分,共享产权房可让您有机会购买房屋的一部分(房屋价值的25%至75%之间),剩余部分则以租金形式支付。 当您有能力负担得起的情况下可选择购买房屋更多的份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