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杨紫琼与李安座谈亚裔影业

www.creaders.net | 2019-01-08 18:08:05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推广亚洲文化,纽约电影博物馆(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邀请《疯狂的亚洲富豪》的主演杨紫琼,与其曾主演的《卧虎藏龙》的电影导演李安与观众进行近距离座谈会。座谈会后放映电影《疯狂的亚洲富豪》。

杨紫琼与李安座谈亚裔影业

  杨紫琼表示,在与李安的合作过程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例如李安不似好莱坞其他导演,表面上夸赞演员的演技,却重复要求演员表演同一个片段。李安虽不多话,表情也不多,但总是给演员最诚挚的指导与建议。李安打趣道这是因为早年在中国拍片,胶卷较贵也较有限的原因。

  杨紫琼接下来表示,在刚开拍《卧虎藏龙》时,膝盖就受了严重的损伤,需要接受两个半月痛苦的手术与恢复治疗,否则连走路跑步都成问题,更别提武打动作。杨紫琼表示当时已经做好退出剧组的打算,但没想到李安无条件地支持其手术与恢复。

  李安接下来揭秘道,当时杨紫琼返回剧组后第一场戏拍的是周润发饰演的李慕白在杨紫琼饰演的俞秀莲的怀中去世,当时刚刚恢复的杨紫琼还无法弯曲膝盖,因此杨紫琼一边在银幕前演哭戏,一边将做过手术的那条腿跷在板凳上。

  杨紫琼接下来表示,非常欣赏其合作过的大部分导演,因为其非常重视家庭时间,出演一部电影通常意味着连续几个月无法和家人共度时光。但只要出演电影,一定会给予导演莫大的信任,但有时也会向导演提出建议,例如在《疯狂的亚洲富豪》原著里,其所饰演的婆婆非常传统又不解人意。杨紫琼表示其所认识的亚裔母亲大都为家庭无私奉献又和蔼可亲,因此向导演提议改良剧中婆婆的形象。

  李安称赞杨紫琼内外兼修,是整部剧的主心骨。李安说杨紫琼在《卧虎藏龙》中很好地诠释了俞秀莲身上的强烈的责任感,大义与对爱人矢志不渝的爱,在《007》中与邦德也势均力敌,不仅在武打方面,也在头脑方面。李安表示非常佩服杨紫琼不用替身,武打场面亲力亲为,吊钢丝时就算被摔得浑身淤青也毫无怨言。

  为《疯狂的亚洲富豪》感到高兴

  杨紫琼最后表示,好莱坞越来越重视多元化的影片发展,也非常为《疯狂的亚洲富豪》,一部全由亚裔主演的影片的票房成绩高兴。杨紫琼表示,亚裔演员无需被特殊对待,因为亚裔本身就是特殊的,亚裔演员只需被给予同等的机会施展才华。杨紫琼提到有两年未与李安叙旧,并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5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