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新州新增14宗病例 13例与悉尼西南酒吧有关

www.creaders.net | 2020-07-13 16:24: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州最新确诊了14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感染病例。其中13宗与悉尼西南部一家酒吧的感染群有关。新州卫生厅要求在疫情暴发期间去过该酒吧的1000多人进行隔离,其中包括两名议员和十数名国防军人。

新州新增14宗病例 13例与悉尼西南酒吧有关

14宗新病例中,其中有4名染疫者曾去过位于悉尼西南部卡苏拉(Casula)的十字路口酒吧(Crossroad Hotel)。另一名20多岁的悉尼男子曾于7月3日在该酒吧吃饭,也被感染。另外3人也因与其中几名感染者密切接触而染疫。使得与该酒吧有关联的感染病例总数达到13宗。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新州卫生厅表示,这些病例似乎都不是该酒吧感染群的最初源头,该酒店目前仍关闭。

7月12日,悉尼西南部卡苏拉星球健身房(Planet Fitness Casula)因有人染疫被关闭。感染者是在十字路口酒吧工作的员工,此人同时也是卡苏拉星球健身房的会员。

新州卫生厅敦促在7月3日至10日期间去过十字路口酒吧的1000多人自行隔离14天,即使他们没有症状也需去进行病毒检测。如果出现呼吸道症状,应重新进行检测。

此外,在一名染疫者曾在7月4日、9日和10日去过悉尼西南部的皮克顿酒吧(Picton Hotel)后,该酒吧的娱乐室已被关闭进行清洁。

澳洲国防部7月13日证实,12名去过十字路口酒吧的军人正在瓦嘎瓦嘎(Wagga Wagga)的空军基地进行自我隔离。

这些军人在前往新州奥伯里-沃东加(Albury-Wodonga)协助新州警方管理州界的前一天,曾去过十字路口酒吧。在去空军基地的途中,他们意识到曾在该酒吧出现疫情期间去过那里。

新州卫生厅说:“作为进一步预防措施,在国防部与新州卫生厅磋商后,其余从悉尼派去(边界)的军人已被指示自行隔离。”

军人们已在上周末做了检测,还在等待结果。

新州医疗总监钱特(Kerry Chant)说,这些军人还没有人出现染疫症状。

新州韦里瓦(Werriwa)选区联邦工党议员斯坦利(Anne Stanley)上周曾在十字路口酒吧用餐,她说她已遵从卫生厅的建议,在进行14天的自行隔离,居家工作。

新州麦觉理菲尔兹(Macquarie Fields)选区的工党议员钱思翁(Anoulack Chanthivong)也因上周一晚曾在十字路口酒吧吃过饭,也将自行隔离14天。

新州卫生当局已经在十字路口酒吧外的临时诊所增派了更多的医疗人员,以加快检测。人们在那里排起了长队。

悉尼利物浦(Liverpool)、坎贝尔镇(Campbelltown)和费尔菲尔德(Fairfield)的医院及全科医生诊所也设立了检测点。

在十字路口酒吧疫情爆发前,悉尼邦岱(Bondi)一个家庭因违反社交规定,举行了100多人参加的聚会。尽管一些参加聚会的人戴着口罩,但仍因为住宅里人太多,而涌上了街头。

目前新州规定只允许20人的家庭聚会。

新州州长贝丽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7月12日愤怒地说,如果居民不遵守防疫措施,政府将再次取消大型集会。

“人们违规是不可接受的,”她说,“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下个月极其关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