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旧金山卫生局将对米慎区展开全面病毒检测

www.creaders.net | 2020-04-20 17:10:4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金山公共卫生局、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联手,本周起,将对米慎(Mission)区居民展开全面病毒摸底检测,检测对象将超过5,000人,确定这些接受检测的人中,有多少感染或者曾经感染了新冠病毒。

旧金山卫生局将对米慎区展开全面病毒检测

米慎区居民已经陆续接到了宣传单,上面写道:“米慎区的民众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VID-19)者众,这一面向社区的检测,将为人们提供重要信息,即:他们是否感染了、或者曾经感染了该病毒,并帮助我们认识如何阻止病毒传播。”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研究者们,已经率先在圣塔克拉拉县(Santa Clara County)做了类似的广泛的摸底检测,结果发现,4月初,被检测的人群的感染率,是县卫生局公布传染率的50倍到85倍。

根据这项由斯坦福健康政策研究所的艾伦‧本达维德(Eran Bendavid)医生领导的研究,估计圣塔克拉拉县有4.8万到8.1万人,很可能曾经感染了中共病毒。研究还发现,对中共病毒具有免疫力的人,并不如一些专家们此前预测的那么多。

这项研究显示,大约有2.5%至4.2%的居民,携带可能对中共病毒免疫,或者某个时期免疫的抗体。这么说可能是因为目前研究尚未确定,携带抗体的人,是否具有对中共病毒的免疫力。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传染病学教授亚瑟‧雷因古尔德(Arthur Reigold)表示,大家都知道,有许多感染者是没有被检测出来的,他表示,一直对此前预计的有40%至50%的人有抗体,可以对中共病毒免疫存疑。

旧金山米慎区的研究项目,将检测人数限定在5,700人左右,对象包括居住在南范内西街(South Van Ness Street)和哈利森街(Harrison Street)之间,从凯撒恰维兹路(Cesar Chavez)到23街(23rd Street)范围内的居民。

这一项目,由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疗组、拉丁裔抗击中共病毒行动组(Latino Task Force for COVID-19),以及旧金山公共卫生部等联合组织,将于4月23日起开始,将持续3天。届时志愿者们将逐户走访,同时在加菲尔德公园(Garfield Park)、Ninos Unidos Park、Flynn Elementary School和Cesar Chavez Elementary School设有检测站。

传单上写道,所有在该区域居住的,年龄达到或超过4岁的居民,鼓励大家参加检测,无论是否有症状。

4月19日上午为止,旧金山共有1,157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20人死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