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杉矶封城了?请看市政府新规则

www.creaders.net | 2020-03-22 17:19:5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市和洛杉矶县都宣布了进一步限制公众活动的新措施,以遏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的传播。

洛杉矶封城了?请看市政府新规则

官员说,此举是因为洛杉矶已经没有足够时间来遏制病毒迅速传播了。洛县公共卫生局局长芭芭拉·费雷尔(Barbara Ferrer)说:必须遏制新病例增加,否则洛县的医疗保健系统会不堪重负,也会影响其它基本服务。

目前,对于违规者要如何执法还不清楚。洛杉矶市长贾西迪(Eric Garcetti)在周四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违规者不会被关起来。但他也说,餐厅如不遵守规定会失去卫生许可证。

从周五(3月20日)开始,新的洛县公共卫生法令要求关闭所有非必要服务的企业,包括商场、购物中心、运动场、体育馆和健身中心等,并禁止10人以上的封闭空间内聚集。新规至少执行到4月19日。

而洛市的新规很严格,禁止5人以上的聚集(但家庭除外)。

您可做和不可做的

室外活动仍可进行,但参与者须与他人保持6英尺安全距离;活动方须提供洗手设施或酒精手消毒液,出现有咳嗽和发烧症状者不得参与活动;酒吧和餐厅都关闭,但餐馆可以提供外卖。

依照洛县的新规,您仍可以散步、远足、骑自行车或从事其它运动,只要与他人保持6英尺距离;可以叫外卖,收到邮件及网购货物;也可以去杂货店买生活品、去药房取药、看医生(提前咨询);此外,还可以遛狗或带宠物看兽医;帮某人获得生活必须品等。

但是,除了必要服务和紧急情况,居民不得去公司上班;不得到城市之外工作(除非必须的)或旅行;不得去医院、养老院及照护机构拜访亲人。

部分企业得关门 哪些可以继续开

此外,除酒吧餐馆(堂吃)娱乐场所及部分零售业务必须关门以外,其它“必要服务”(Essential Services)仍然可以照常进行,包括:县市政府、银行、医疗健保服务(包括医院、诊所、牙医、精神健康人员)、公共交通以及包括Uber和Lyft在内租车服务;

便利店、理发店、美容店、五金店和苗圃、托儿所、水管工、电工、除虫服务、洗衣服务、殡葬服务、搬家服务、空调安装员;杂工、木匠、园丁、兽医、物业经理、物业卫生和基本经营、私人保安人员等等;

专业服务,如律师、会计;旅馆、汽车旅馆和公共出租设施;老年人、残疾人或儿童家庭护理;加油站、汽车维修和经销店;

报纸、杂志、电视、广播、播客及其它媒体服务;邮政;保险;军事承包商;药用大麻零售店;旅馆住宿设施;农牧用品供应商;

此外,低收入或其他有需要者仍可获得食品、住房协助以及重要的社会服务(包括家暴干预)。教育方面,公私立K-12学校、学院和大学将尽可能采取远程教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