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市确诊病例日增170% 州长:纽约不会封城

www.creaders.net | 2020-03-19 16:56:39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确诊病例日增170% 州长:纽约不会封城

2020年3月18日纽约时代广场附近一家商店。

随着测试速度和范围的加快和扩大,全美确诊人数日增3500。纽约市日增确诊病例过两千,增幅达170%。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州长表示,他在对抗病毒和战胜恐惧两条战线作战,为此,在尽力减缓病毒传播速度、拉平疫情曲线的同时,他表示,纽约不会封城。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周四下午一点的数据,全美确诊病例为11274,比一天前增加了3505例,或45%。周三的数字是7769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死亡人数为157,比一天前的118增加39人,死亡率1.4%。

纽约州依然是全美疫情最重的州。周四,确诊病例4158,比一天前增加1663例,或66%,周三的数字是2495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死亡人数为22人,比一天前的16人增加了6例,死亡率0.5%。

纽约市是全州重灾区。周四,纽约市确诊病例为3615例,比一天前增加2276例,或170%。周三的数字是1339例。纽约市确诊病例占全州87%。

恐惧比病毒更危险

纽约州长库莫(Cuomo)周四表示,在尽力减缓病毒传播速度、拉平疫情曲线的同时,他不会下令纽约封城。

库莫说,昨天他花了25分钟才平息了一位企业界人士因恐惧纽约市会封城而十分激动的情绪。库莫说,那人对传说纽约会封城、会实行强迫隔离而感到恐惧,“我告诉你,我必须授权才可以这样做,但这不会发生,我不会做的,”库莫告诉他。

库莫表示,政府现在在两条战线作战:对抗病毒和恐惧, “我们现在有错误的信息,有恐惧和恐慌,它们跟病毒一样,甚至比病毒具有更强的传染性。因此我们必须同时处理这两个问题。”

库莫认为,只有战胜恐惧,信息才能正常传递和接受。“当一个人情绪激动时,恐惧时,实际上就不会以相同的方式处理信息。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跟所有人,媒体朋友、医护人员、所有民选官员之间要有一个清晰的沟通,清晰的沟通,一以贯之的沟通,因为错误的信息、情绪化和恐惧,这确实是比病毒更危险的东西。” 库莫说。

尽力拉平疫情曲线

库莫表示,要拉平疫情曲线首先要加强测试。周四的数字显示纽约确诊案例近乎翻倍。库莫说,这并非说明病毒传播加快了,而是测试速度加快、范围扩大了。他表示,周三一天纽约测试了7500人,这已接近于韩国每天1万人的速度。

其次,加强落实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周四,库莫下令将之前工作现场员工比例从不得超过50%升高到75%,也就是说,任何机构企业至少必须有75%的员工在家工作。之前州长已经下令关闭所有学校、餐馆、酒吧、健身房。

库莫说,目前的重点是必须找到更多医院病床,更多医护人员的保护装备,最重要的是更多重症病人必须的呼吸器。

库莫说,川普总统已经同意派陆军工程人员到纽约,帮助将现有设施转变成医院设施。根据专家预测,疫情高峰时纽约需要55000至11万张普通病床和急诊加护病床(ICU)18500至37000张。

周三,库莫州长说,纽约州因新冠病毒住院人数为777,比一天前的264人增加了513人,住院率为19%。纽约市政府说,该市有554人住院,其中169人住在加护病房。

周四,在外交关系协会举行的有关新冠病毒疫情应对电话会议上,协会全球公共卫生资深研究员托马斯·弗里登表示,如能做到迅速有力地落实社交距离,降低人与人之间的密度,控制超级传播事件的发生,并保证现有医疗体系不被压垮,就可以避免意大利那样的疫情失控状况的发生。

库莫州长还宣布了一项为期90天的贷款减免计划,包括免除付款、滞纳金,并为贷款修改提供了宽限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