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杉矶县新增25病例 总数达94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3-17 14:32:2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16日(星期一),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再确认25个武汉肺炎新病例,包括帕萨迪纳卫生局报告的1例。县卫生局的新病例中,5例感染源不明,1例是旅行感染,1例与已知病患有密切接触,还有17例正在调查。

洛杉矶县新增25病例 总数达94人

迄今为止,洛县已查出94例确诊武汉肺炎,仅在过去48小时内就发现了41例。其中,有15例可能是由于社区传播造成的。周一确诊的新病例中,有两人已住院。

实行“社交疏离”

卫生局在声明中说,由于检测数量还有限,自我防疫的最好方法是假设已有很多人已被感染,在任何情况下都与他人保持距离,实行“社交疏离”(Social Distancing)。

在下午召开的在线记者会上,洛县卫生局局长费雷尔博士(Barbara Ferrer)通过电话回答了媒体提问。她说:“随着更多的测试,我们会看到病例数量和社区传播的证据显着增加。”“我们正在提出更多的‘社交疏离’要求,希望每个人都能遵守。”

周一,北加州湾区有6县下令商家关门、居民“躲起来”——除了去杂货店或寻求其它基本服务,不要出门。费雷尔博士表示,南加州的疫情还没有出现北加州的走向,因此还没有建议所有人都自我隔离,只是遵照州长提出的、建议65岁及以上的长者在家自我隔离。但是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未来是否要全体自我隔离还要看疫情的发展。

有华文媒体问为什么戴口罩仍然不在推荐的防疫措施之列。卫生局主任说:由于文化差异,在美国,除了医务人员必须戴口罩外,普通民众只有生病了医生才会建议戴口罩。她说:“在我们这个国家,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面,最有效的防疫措施(比戴口罩有效得多)是勤洗手。”

防疫指南

周一,川普总统亦在白宫召开的记者会上公布了针对所有人的防疫指南,要求公众避免超过10人以上的聚会。与此同时,洛县卫生局也发布指南,建议公众避免不必要的旅行以及公共场所聚会;禁止室内室外封闭空间下举行50人及以上的公共或私人聚会;将高危人群(年龄在65岁以上者、孕妇和患有慢性疾病的人)的聚会限制在10人以下。

但洛县卫生局指南不适用于诸如参加常规学校课程、工作或基本服务(包括公共交通、机场旅行或购物)的活动。

该指南也要求:在学校、企业和聚会中移除(Excrude)有任何发烧和/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员工和访客,以及刚刚从有社区传播地区(包括美国疫区)旅行回来的人。

指南还说:如果您感觉生病发烧,请留在家中。如果担心或者症状恶化,请致电医生。年龄较大,有潜在健康状况或怀孕的个人应考虑在生病时尽早与医生联系。

最后指南强调:遵循公共卫生部门发布的所有“社交疏离”建议。

关闭酒吧、健身中心和电影院 餐厅只提供外卖

继洛杉矶市长周日宣布暂时关闭所有酒吧餐厅(只留外卖)和社交场所后,周一,洛杉矶县官员也宣布关闭所有酒吧、健身中心和电影院,并指示餐厅只提供外卖。这一指令适用于该县的所有88个城市和直辖地区,包括洛杉矶市。同时,洛杉矶市长贾西迪(Eric Garcetti)再次发表讲话,敦促居民不要囤积食品。他说:“买一个星期的食物是合适的。但是买一个月甚至几个月的食物,不仅对您有影响,对您所爱的人、杂货店工人,当然也包括那些最脆弱和现在需要食物的人,都会带来后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