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成全美确诊数最多州 纽新航港局总监也感染

www.creaders.net | 2020-03-09 18:17: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9日早间表示,目前纽约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案例昨夜增加37例,总数142例,已超过华盛顿州的141例,成为全美感染病例最多的州;其中,威彻斯特郡感染病例新增16个总数增至98例,纽约市新增七例总数增至19例。他还表示,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克顿(Rick Cotton)也被感染,已经被隔离但并无大碍,目前在家工作。

纽约成全美确诊数最多州 纽新航港局总监也感染

根据州府数据,截至9日早11时,全州共有确诊病例142个,比上日增加37例;其中,威彻斯特郡98例,比上日新增16例;纽约市19例,比上日新增七例;长岛纳苏郡17例,比上日新增12例;上州洛克兰郡(Rockland)四例,比上日新增两例;此外,萨拉托加郡(Saratoga County)有二人、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一人、上州阿尔斯特郡(Ulster County)一人,确诊病例数未变。

➤➤➤美最高官员染病 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确诊染新冠肺炎

葛谟仍然强调,新冠病毒对大多数健康居民威胁不大,并表示目前全州142个感染病例中,只有八人入院治疗,入院率仅有6%,"而且这八人本身就有基础疾病,如果遇到肺炎就很危险;现在新冠病毒疫情造成全球超过3000人死亡,但流感今年的造成的死亡人数接近3万人,对比一下没什么可怕的。"

他还表示,纽新航港局执行总监克顿也确诊感染,但并无大碍,目前已在家隔离同时上班,他的助理团队目前也被隔离;葛谟说,克顿此前曾频发视察机场和公共交通,感染风险较大,而葛谟本人此前可能也与克顿有接触,但葛谟表示并未进行检测,因为他自己"不可能感染"。

葛谟说,现在威郡已成疫情热点,尤其是新罗夏尔疫情严重,多所学校已经关闭,预计需持续数周;他要求全州学校,若发现学生感染,必须立即停课24小时,待政府确定情势后再做决定;他还说,已经修改带薪病假法案,将因新冠疫情隔离的情况纳入法案。

葛谟仍然表示,随着检测量的增加,确诊人数将会呈指数增长;他再次强调,老年人、有基础疾病者及免疫缺陷者三类易感人群应减少社会活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不过他表示,目前仍无计画停止一切大规模聚集活动,"如果再次出现威郡类似的大规模聚集感染,我们会采取措施。"

鉴于目前出现不少对防护物资囤积居奇的现象,葛谟表示,州府已经令"Corcraft"公司自行生产酒精消毒洗手液,降分发给政府部门、学校、公共交通和监狱等地;他说,目前该公司的产能为每周10万加仑,该产品酒精含量75%,呼吁亚马逊和eBay商户停止囤积居奇的行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