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www.creaders.net | 2020-03-05 16:18: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5洛杉矶疫情快报:

新确诊4例,

总数增至11例确诊

LAX机场筛查中国航班的

防疫官员也中招了!

橙县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

帕萨迪那长滩纷纷宣布紧急状态!

洛杉矶马拉松本周末还照跑

……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洛杉矶新增4例确诊,增至11例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DPH)5日上午宣布再增四例确证新冠病毒病例(COVID-19)。将洛县确证总数提高到11人。

该局在声明中指出,新增的这些阳性病例都是一群曾到过意大利北部的旅游群体,和4日宣布的病例是同一旅行团中的成员。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洛杉矶机场防疫官员被传染

消息人士称,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周二被证实感染了这种病毒,到目前为止,该病例尚属于轻度病例,已经被隔离。该人的家庭成员也已接受测试。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国土安全部(DHS)发布声明说,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一位专业医疗人员于周二(3月3日)晚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据悉该名工作人员负责来自中国及其附近国家航班的抵洛乘客。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据NBC获取的一封内部邮件,该医疗人员是由DHS“打击大规模杀伤武器办公室”(CWMD)提供给疾控中心(CDC)的合同筛查员,协助在LAX对旅客进行新冠病毒筛查。

该邮件还说,这些合同筛查员主要被分配在候机厅工作,或是在专用通道为从中国返回的航班进行旅客筛查。

DHS官员说,该筛查员从上周六(2月29日)开始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周日去看了医生,初步检测感染了新冠病毒。周二晚上,其测试结果返回为新冠病毒阳性。该患者最后一次轮值在LAX为旅客筛查是在2月21日,大约一周后出现了症状。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DHS说,目前还不清楚该患者是社区传播感染,还是在工作中感染。截至目前,LAX的旅客筛查还未报告有新冠病毒阳性患者。

DHS赞扬该筛查员训练有素,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出现不适后都表现适当。该医疗人员在进行旅客筛查时采取了所有必要的保护措施;当他开始感到不适后,立即自我隔离、看医生,并向当局和官员报告。DHS目前正联系该患者的同事,作进一步感染追查。

帕萨迪那长滩宣布紧急状态

洛县新增六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4日宣布当地卫生防疫进入紧急状态,帕沙迪那市政府、长堤市政府也随即跟上脚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两个城市目前尚未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进入紧急状态旨在防患未然,警告社区提高警觉。

巴沙迪那卫生部门主管Ying-Ying Goh指出,帕沙迪那进入紧急状态后,将与区域防疫单位合作得更密切,尽可能取得资源对抗可能进入社区的病毒。她也将于下一次的市议会上讨论如何应对。巴沙迪那学区教委Brian McDonald也指出,学校正与市政府合作,准备好线上教学计画,以便不时之需。

长堤市政府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目前洛县新增六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加上今年1月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目前洛县共确诊七例。

橙县紧急寻人

橙县卫生官员正在寻找可能与两名被认为患有冠状病毒的居民接触过的人。卫生官员表示,这两个确诊病例曾有疫情爆发国家的旅行史。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我们正在寻找那些与这两人密切接触者-如果您有在疫情爆发社区暴露,很有可能会染上疾病,您会收到卫生官员的信息。”橙县卫生部门表示。但该部门没有提供有关患者或患者住所的任何细节,只是表示患者状况良好,可以在家隔离。

“我们有责任保护这些患者的隐私,如果公开可以用来识别他们的任何信息,这可能会给他们造成伤害。” 

橙县卫生部门上正在对上述两名患者进行健康监测,但他们无需住院。

圣地亚哥ATT店员确诊,6家手机店被关

圣地亚哥AT&T手机店的店员被确诊新冠病毒感染,导致该公司6家手机店被关。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据该公司发言人周四说,在一名零售工人对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AT&T暂时关闭了圣地亚哥的六家零售店。

AT&T发言人弗莱彻·库克(Fletcher Cook)表示:“圣地亚哥的一家零售商店员工经检测为'推定'阳性测试。CDC尚未确认阳性试验。出于谨慎考虑,昨天我们关闭了该员工与其密切联系的同事最近去过的该区域的几家手机店,并对手机店进行了深度消毒。这些商店将在今天重新营业。”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AT&T公司关闭并清理的手机店包括Chula Vista,Escondido,San Marcos,Oceanside,National City和Vista的六家店。

据称,确诊员工在Chula Vista的一家手机店工作。

旧金山首现2例确诊,1人病危

3月5日,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宣布,旧金山首次出现两起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并对感染病毒邮轮靠岸情况进行回应。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布里德宣布,旧金山出现两起确诊病例:第一位为90多岁的男性,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严重。他还患有其他疾病,于3月4日被确诊;第二位为40多岁的女性,她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她在3月4日被确诊。

布里德表示,两名患者之间无关联,均在单独的医院接受护理。患者没有前往感染新冠病毒地区的旅游史,也没有与确诊病人接触过。这些病例有可能证明了社区传播的存在。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周三,一名前公主邮轮乘客在返家两周后死于冠状病毒,这是加州首例死亡病例,也是全美第11例死亡病例。周四,这艘船正从另一次航行返回加州,船上载有2500名乘客,其中有几十人与遇难的加州男子同船旅行。

为了检查乘客是否感染了冠状病毒,海岸警卫队将于周四用直升机向客轮运送救援物资。随后,船上的一个医疗小组将进行检查。公主邮轮公司表示,测试样本将由直升机送往加州里士满的一个实验室。

Placer郡卫生署官员表示,该名患者为一名老人,生前患有其他疾病,于本周二测试为“基本确诊”,于2月11日至21日曾搭乘从旧金山前往墨西哥的“公主”号游轮。该名患者生前在Kaiser Permanente Roseville分院隔离治疗。医生表示,该名患者从游轮回来后,在于2月27日由救护车送去医院前,与社区有少量的接触。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3月4日,加州官员通报,北加州Placer郡出现首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成为加州首起新冠病毒死亡病例。Placer郡距离加州州府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约30分钟车程,太浩国家森林附近。

与这名患者接触的包括10名Kaiser Permanente医护人员和5名急救人员,均在该患者隔离前与其有所接触。这些人员目前正在隔离,但尚未出现症状。其他的游轮乘客也与该患者有接触,Placer郡正在与萨克拉门托郡卫生署以及CDC确认和联系其他游轮乘客。

洛杉矶马拉松本周开跑不停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当地时间3月4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但与此同时,2020洛杉矶马拉松仍确定将于3月8日正常举行,约27000名选手、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和观众届时都会亮相。同时,洛杉矶马拉松组委会表示,不会为参赛者提供报名退款。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定于3月8日举行的洛杉矶马拉松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马拉松比赛之一。虽然比赛还未跻身国际田联认可的“金银铜标赛事”,但其赛事积分仍可作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WMM)的入场券。比赛起点设在拥有50年历史的道奇体育场,终点位于著名的圣莫尼卡( Santa Monica)海滩,沿途经过好莱坞,66号公路,比弗利山庄等洛杉矶地标。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自1986年以来,洛杉矶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34届。根据比赛官网的数据,今年,来自美国50个州和超过78个国家的大约27000名运动员将在比赛中亮相,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往年都会出现的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和观众。

洛杉矶再确诊4例!LAX筛查中国航班的检疫官也中招!

然而,随着比赛的临近,一些参赛选手和城市居民开始担心这场比赛会成为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温床。《洛杉矶时报》3月4日报道称,对此,洛杉矶县政府官员曾考虑禁止市民围观比赛。

不过,洛杉矶马拉松官方网站3月2日宣布:一切按计划进行。官网首页,还放出了比赛只剩4天的倒计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