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防贪腐!波士顿市长签令 改革规画上诉委员会

www.creaders.net | 2020-03-02 16:09:2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士顿分区规画上诉委员会(Zoning Board of Appeal,后简称ZBA)半年前发生受贿丑闻,市长伟殊24日签署执行令,将对该会实行一系列改革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防贪腐!波士顿市长签令 改革规画上诉委员会

ZBA由七名成员组成,包括设计师、房产经纪和工会官员等,管理全市小型和中型房产开发项目。新的改革举措包括,加强利益冲突规则和财务披露;在未来几个月,改善在线公开开发项目信息,提供更方便的公众评论工具等。

即日起,ZBA董事将禁止在他们最近五年曾经工作或有任何金钱利益的项目投票;对于他们已经参与投票的项目,禁止后面两年参与。同时,要求董事成员每年提交财政公开声明,进行常规职场道德培训。任何拥有商业项目的有限公司和其他空壳公司如果向ZBA提交规画改变申请,需公开所有权。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导,其他重大改变包括增加ZBA董事成员等,需要经过州级立法通过,预计需要数月或数年时间。市长伟殊说,他希望确保波士顿民众能够对ZBA抱有信心。

去年8月,波士顿规画和发展局当时职员林奇(John Lynch)从开发商接受贿赂而影响一个经手ZBA的发展项目,林奇当时认罪,上月判刑,联邦监狱关押40个月。虽然没有ZBA成员被控接受贿赂,不过,ZBA前董事、多切斯特房地产经纪Craig Galvin其后因传闻他与林奇在私人项目上合作而离职;波士顿调查服务局负责人William Christopher也在那段时间离开市府。

此事曝光后,大批投诉指责ZBA涉嫌不当交易,部分项目也引发争议。市议会成员当时也呼吁更改ZBA董事会运作方式。市长伟殊去年9月聘请Sullivan & Worcester律师事务所审核ZBA运营,且承诺做出改革。

市议员Lydia Edwards还将在周二市议会听证会上提出更多潜在改革措施讨论,包括更改董事会组成,包括加入城市规画、环境问题和住宅迁徙等方面的专家。不过,这些改革需要州议会投票改变上世纪60年代制定的创建ZBA的法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