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波士顿市长亲临用餐 称波马应照常举行

www.creaders.net | 2020-02-20 16:20: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士顿市长伟殊18日到华埠就餐并探访支持当地餐厅和小生意,强调"华埠是安全的";伟殊表示,他不贊成因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恐惧,而缩小规模或取消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即便存在新冠肺炎可能演变大流行的担忧,但马拉松赛仍应在4月20日照常进行。

波士顿市长亲临用餐 称波马应照常举行

伟殊说,"我们必须非常谨慎,不要对不存在的情况(新冠肺炎大流行)产生过度反应。"他指出,波士顿当前只有一例确诊病例,该病患正在接受治疗,"这不应该影响我们的马拉松。"

波士顿马拉松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来自全世界的跑者每年到此殿堂级马拉松"朝圣";波士顿马拉松主办方波士顿体育协会(Boston Athletic Association)表示,正在密切观察新冠肺炎情况,随时关注疾控中心(CDC)、公共卫生部门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疫情更新,同时遵循联邦政府提出的相关政策。

即将在3月1日举办的另一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重要赛事─东京马拉松,考量疫情后,决定仅让职业跑者组(elite runners)和轮椅组选手参赛。

市长伟殊、塔夫兹医学中心首席执行官Michael Apkon、波士顿警局A-1分局局长梅志强、波士顿移民促进办公室(MOIA)主任瓦力(Yusufi Vali)和市府卫生部门等官员,18日专程到华埠翠苑海鲜酒楼用餐,其后在波士顿华埠商会主席陈文栋和市府华埠联络员许丽莎(Lisa Hy)陪同下,前往多个华埠店面拜访。

华埠生意主纷纷表达,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流言影响,华埠人流量大减,收入损失超过一半;伟殊也说,很少看到华埠生意下降如此之多,他鼓励民众回到华埠支持本地生意,"现在来华埠是安全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华埠的生意,这是他们的生存之本,如果失去顾客,他们就不得不关门。"

翠苑酒楼负责人表示,这段期间经营艰难,他们尽全力维持,如市长所说,这不仅影响生意,更影响雇员们和他们的家庭,"这是一个连锁反应"。

早前,麻州众议员乔.甘迺迪三世(Joe Kennedy III)与夫人及职员也到华埠就餐表达支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