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1.65亿!亚马逊总裁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www.creaders.net | 2020-02-19 23:44:47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人们还在津津乐道亚马逊总裁杰夫贝索斯离婚的消息时,这位富豪已经从另外一位富豪-好莱坞制片人大卫格芬手上以$1.65亿的天价购入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最贵豪宅!

alt.65亿!亚马逊总裁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这个名为“华纳庄园”的豪宅,占地超过 9 英亩,约合 36,420 平方米。华纳庄园是 20 世纪 30 年代为杰克 · 华纳(Jack Warner)设计的,他曾是华纳兄弟公司的总裁。整个豪宅有两栋别墅、一个网球场、一个游泳池、还有九洞高尔夫球场,如此之豪,令人瞠目结舌!

alt.65亿!亚马逊总裁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其实除了亚马逊老总杰夫贝索斯,美国的很多富豪都喜欢大手笔购入豪宅,完全不考虑巨额的房产税和遗产税问题。那么他们是如何考量和安排财产保护和遗产税问题的呢?再看看下面这三代成功人士,他们又是如何保护他们的财富王国呢?

alt.65亿!亚马逊总裁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在英美国家,很多富豪们都习惯通过建立家族信托、家族基金并在信托内购买或投资不同的资产,例如股票、保险、房产,也可以在信托内发展公司来达到财富保护和避免高额遗产税。家族慈善基金和保险信托也是富豪们喜欢的一种方式。

信托的种类有很多:生前信托,保险信托,不可撤销信托等等。其中一种房屋信托,简称QPRT, 全称是Qualified Personal Residence Trust, 合格个人房产信托,QRPT的操作就是,将个人名下的自主房产转移到信托之下,设置信托时限,在时限之内,委托人可以有财产的使用权,在信托到期的时候,房产将会被转移到信托的受益人名下。

这种信托的目的就是降低要转移的房产价值,极大限度使用赠与额,在一定时间后把自主房赠予给收益人,从而降低个人名下的总资产,避免将来的遗产税。

难怪那么多富豪名流都纷纷为自己的家族和子女选择信托作为保障财富的手段。

那么信托是如何起到保障作用的呢?

信托的保障作用

1. 减少家族内斗

山西前首富李兆会家族便是因为涉及到家族财富纠纷以及人事安排不力而使得庞大的钢铁帝国宣告破产。

也许有人会说,立个遗嘱不就好了?但其实,遗嘱是一次性且规则单一的一种方式,肯定会存在分配不均的情况出现,这就会导致每个继承人都从自己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为整个家族考虑。前人辛苦积累起来的财富很有可能在不断的分封中被稀释。

但信托便可以划分得非常细致,甚至详细地规定每个家族成员的资产数额,一旦有人需要动用大笔资金或股票就需要通过其他家族成员、信托管理委员会等多方的同意。

除此以外,生前信托可以在成立人离世后转为不可撤销信托,规定子女以什么样的方式继承财产,例如在不同的年龄段可以获得多少,或是可以拿钱用于医疗、教育、日常生活等,或订立不同的规矩和条款用于约束家族成员对金钱的使用。这样就避免了继承者们因为财产而产生纠纷,也可以防止他们获得大笔资产后挥霍一空,更好地起到财富保障作用。

alt.65亿!亚马逊总裁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2. 债务隔离,防范风险

信托一旦设立,便将受益人的资产全方位地保护了起来,除了特定情况外,不得对信托财产进行强制执行。万一将来子女离婚,他们的配偶也不可以从信托中分到财产;如果遇到官司,债权人也不可以轻易从中追讨抵债。

3. 合理避税

避税也是中高净资产家庭选择信托的一大理由。就拿遗产税高到咋舌的美国来说,最高需缴纳40%的联邦遗产税,有些州还有州遗产税,例如华盛顿州,纽约州,这对于富豪的财富来说无异于扒两层皮。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在美国,一个富豪过世后,留下大笔财产给子女,在他的子女想要继承这笔财富之前,有可能首先要缴纳巨额遗产税,如果一时半刻拿不出这笔税金,即使财产摆在他们面前也不能碰。

其次,它可以为你规避繁琐遗产认证过程和费用。举个例子,你百年后想要将价值100万的房子给孩子,但却没有成立生前信讬。那么必须走一道叫“法院遗嘱认证”的程序,通常需要九个月到一年半的时间,甚至更长的时间。费用一般是财产总额的3%-10%。也就是说,你的孩子必须上缴大约3万到10万的费用才能完成整个法庭认证过程,最终获得这套房子。

4. 实现家族财富增长

香港富商、女星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逝世后留下了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并不看好自己的独子许晋亨。于是,他将420的资产全部放入家族信托基金和巨额保单中去,甚至儿子许晋亨的住宅也被放入了信托中去,许家每个人每个月能从中领取一笔生活费,其中许晋亨和李嘉欣每个月可以领到200万,其他的资金则由基金打理。

alt.65亿!亚马逊总裁买下洛杉矶最贵豪宅

面对无法继承自己事业的子女们,信托反而是一种保障。不像存在银行里的钱只能获得少得可怜的利息,放在信托里的资金可以由继承人或者信托管理人做一些稳妥的投资,从而实现财富的增长,以保证家族成员的安逸生活。“饿不死,也败不了”。一旦发生经济危机,信托里的财产也可以帮助你平顺地度过危机。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信托?

每个家庭都希望做好财务的规划和财富的传承,保护自己一辈子辛苦打拼累积的资产,也更好地保护下一代不要被财富所累。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净资产人士也开始纷纷选择信托来为孩子增加一道经济保障。普通百姓因为财产结构简单,通常只需要花很少的钱就能设立一个信托。

但保险信托的种类繁多,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使用的规划也不尽相同,所以选择一份合适自己家庭的保险信托至关重要。城市君建议大家必须集思广益,多听多想,选择与自己思想理念相近,经验丰富,专业、敬业、可靠的财务规划团队来帮助自己守护好家庭财富和后代。

北美资深专业财务规划顾问--林颖华女士及其团队在美国百强企业中工作多年,累积了异常丰富的财务服务和高端资产规划专业知识和经验。曾著有《人寿保险与遗产规划》。近年来更是以优质的财务,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成功地为不少高资产人士出谋划策及设计符合个人情况的高端财产保障规划策略,帮助他们保护家庭,保存家族财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