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2020房价有望上涨10% 中位价达125万

www.creaders.net | 2020-02-13 17:11:1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三公布的Domain 房价预测报告说,2020年悉尼房价将领涨全澳,独立屋和公寓的价格有望在几个月内超过2017年的高峰值,并在年底创下新纪录。

悉尼2020房价有望上涨10% 中位价达125万

该报告预计,今年悉尼独立屋价格将上涨10%,房价中位数将涨至125万澳元左右,而公寓价格预计也会有高达8%的涨幅,价格中位数会创下新高,达到79万澳元,超过2017年6月房市处于高峰时的价格。

此外,墨尔本和布里斯本今年的独立屋预计会涨价8%,与全澳平均涨幅持平,其价格中位数将分别达到97万元和62万元。墨尔本的公寓价格预计将上涨5%至57.7万元,布里斯本公寓可能涨价6%,达到40.2万澳元。

Domain经济师威尔特希尔(Trent Wiltshire)表示,如果买家担心错过入市时机的情绪依旧,价格涨幅可能会进一步扩大。“2019年的反弹快于预期,这意味着,由于买家担心错过机会的情绪加大,2020年的房价上涨势头可能会比我们预测的更强劲。“

他认为,推动澳洲房价上涨的关键因素是低利率以及利率会持续保持在低点的预期,还有强劲的人口增长和新房建设的放缓。低水平的房屋上市销售数量、政府首次置业者头期款担保项目和预计房价上涨的市场情绪也会起到推高房价的作用。

同时,房屋贷款的迅速增加和房屋上市销售网页浏览量的增加,都显示出买家浓厚的购房兴趣。

“我的预测是,悉尼今年房价将上涨10%,到2021年将放缓至6%至8%的水平。”威尔特希尔说,“利率仍然很低,购房者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而人口在增长,新屋建设却在减少。整体经济疲软,商家不热衷于投资,这意味着利率将维持在低位来刺激经济,而这会直接推高房价。”

但澳洲房市目前面临一个很大的风险——武汉肺炎疫情,因为中国经济可能会因此受到重创,并给澳洲市场带来后续影响。“武汉肺炎疫情可能短期内给我们的旅游业和教育产业带来重大影响,并进一步拖累经济。而且疫情可能会恶化,并导致中国经济明显放缓,这将对澳洲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威尔特希尔说。

目前,悉尼的拍卖清出率保持在70%左右,买家购房意愿高涨,特别是自住房买家的贷款承诺自从2019年5月以来已经增加了20%,购房者们预计房价会进一步上涨。

威尔特希尔还表示,2020年公寓建设活动预计会大量减少,这将帮助保持公寓价格强劲上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