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县卫生局公布防堵武汉肺炎传播计划

www.creaders.net | 2020-02-04 18:21:0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县卫生官员周一(2月3日)表示,他们将与加州和联邦政府密切合作,实施CDC最新指导条例,阻止来自中国的新冠状病毒(2019-nCoV,也称武汉肺炎)在本地传播。目前,洛县已出现一例确证病例。

洛县卫生局公布防堵武汉肺炎传播计划

具体措施包括:

1. 协助疾控中心(CDC)安全运输从中国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旅客。这些旅客将被隔离在LAX的检疫站,然后被送往河滨县的马奇空军储备基地(March Air Reserve Base),目前已有近200名可能接触过新冠状病毒的政府雇员隔离在该基地;

2. 及时更新有关筛查和治疗疑似感染者的指导条例,通知当地医护者;

3. 与学校、社区学院及大学合作,确保这些机构执行CDC的最新指南,包括对最近从中国返美者实施14天隔离;

4. 以多种语言向社区居民提供准确信息,并向洛县800多个社区组织提供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概况介绍;

5. 对于从中国返回洛县的美国公民及家人设立病毒监查机制,要求其隔离在家最高14天,并接受必要服务和测试,查看14天内是否出现感染症状。

6. 持续监查所有曾与感染者密切接触的人,评估其健康状态,依照CDC的指导条例发布排除感染的标准。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信息将在洛县卫生局网站www.publichealth.lacounty.gov,和卫生局推特@lapublichealth上公布。由于新冠状病毒在中国传播迅速,美国卫生部已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况,允许地方、州和联邦官员与公共卫生部门、紧急事件处理部门、机场、医护专家、应急人员等充分协调合作。

新冠状病毒于去年12月31日首次由中国政府确认。中国当局称,一种新变种的肺炎病毒正在影响湖北省居民。短短一个月,全世界已经有二十多个国家报告170例新冠状病毒感染确证病例。目前美国已确证了11例感染,其中6例在加州,包括洛县1例橙县1例。其它5例分别是,马萨诸塞州1例、华盛顿州1例、亚利桑那州1例以及伊利诺伊州2例。本土人与人传播有两例,分别是伊利诺伊州1例、加州1例。

1月31日,美国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从2月2日起禁止过去14天内曾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美国。从中国返回的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者及直系亲属不在此列,但必须进入11个指定机场之一进行隔离筛查,其中包括LAX。

依照指导条例,如果旅客出现呼吸系统疾病症状,将被送往医疗机构进一步检查。过去14天内去过中国湖北省者都将被安全隔离,进行疾病监测。而来自中国其它地区、与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的旅客也可能被实施隔离;未有接触感染者的旅客将被允许前往其最终目的地,由当地公共部门监视、在家中自行隔离14天。

此前,美国国务院已经发布“不要前往中国”的旅行建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