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全面袭击 加州一日之间增加3例确诊武汉肺炎

www.creaders.net | 2020-02-02 19:58:5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卫生当局2月2日表示,加州旧金山湾区一名妇女在结束中国之行后患病,已成为美国第9例确诊武汉肺炎的病患。几小时后,加州又确认了两例,为一对夫妻。目前全美确诊武汉肺炎病例总数达到11例。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公共卫生部门周日下午(2月2日)表示,这是该县在过去三天内宣布的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但这两例病例没有关联。圣克拉拉县1月31日公布,第1例确诊患者是一名1月24日从圣荷西机场抵美的男性。

  这名女子并非圣克拉拉县居民,而是一名来美游客,最近去过中国武汉。卫生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她于1月23日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来美国探亲。

  美国之音报导称,这名妇女到美国后,除了两次去门诊看病以外,一直和家人待在家中。她一直受到定期监测,也没有病到需要住院治疗。

全面袭击 加州一日之间增加3例确诊武汉肺炎

  这名妇女的家庭成员也被隔离在家中。官员们说,公共卫生部门一直在给他们提供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圣克拉拉县县卫生官员萨拉・科迪(Sara Cody)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二个案子并不意外。由于我县人口众多,而且由于个人和商业原因,我们前往中国的旅行量很大,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病例,包括与这些病例的密切接触的情况。”

  她还表示:“我了解人们对此表示关注,但是根据我们今天所了解的情况,对公众的风险仍然很小。”

  据美国NBC新闻报导,在圣克拉拉县第2例病例被确诊后,几小时之内,加州圣贝尼托县(San Benito)又确认了两例,使全美确诊武汉肺炎病例总数达到11例。

  卫生官员说,圣贝尼托县的两例是一对57岁的夫妻。丈夫最近前往过中国武汉。而妻子并没有加入他的行程,因此该传播是一对一的。不过官员们证实,自这名丈夫从中国返回后,夫妻两人都没有离开家。该县公共卫生部门表示,已遵循所有相关指南。

  截止美东时间2月2日21时,全美确诊的武汉肺炎感染者分别位于加利福尼亚州(6例)、华盛顿州(1例)、亚利桑那州(1例)、马萨诸塞州(1例)、伊利诺伊州(2例)。其中,伊利诺伊州第2起病例是美国本土第一例人传人。

  另据《纽约时报》消息,2月1日,纽约卫生官员表示,纽约市贝尔维尤医院(Bellevue Hospital Center)收治了一名可能患有武汉肺炎的疑似病例。患者30多岁,目前病情稳定,近期去过中国,其样本已送到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进行检测。预计至少在36~48小时才能收到检测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