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波士顿老牌餐厅相继歇业

www.creaders.net | 2020-01-31 00:13:08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士顿的老牌餐厅正在一家一家地关门。1月15日,波士顿地产(BostonProperties)宣布将不再与位于波士顿地标式建筑保诚大厦(PrudentialCenter)52层的都市之顶餐厅(Topof the Hub)续租,该餐厅和同一栋楼内的新英格兰最高观景台空中步道(SkywalkObservatory)将在今年4月18日停业。然而这已不是近日来第一家宣布停业的老牌餐厅。

波士顿老牌餐厅相继歇业

 

 虽然,导致餐厅关门的一些原因十分明显,例如波士顿不断攀升的租金,顾客多变的口味和喜好,再加上让餐饮业保持活力本身就是一项艰钜的任务。但事实是,每家餐厅关门的背后都有着不同的主导原因。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就在都市之顶餐厅宣布即将停业的前几周,也就是去年12月30日,位于南波士顿鱼码头(TheFish Pier)的着名海鲜餐厅无名餐厅(NoName)宣布破产。1917年,一个一无所有的少年开设了这家餐厅,为自己和家人找到了一项可以依靠的事业。但是即便是再成功的餐厅,经营超过100年后,往日辉煌也会变得难以维持。无名餐厅最终申请破产,原因是欠下数十万的款项,员工们也被迫在新年到来之际失业。

  2019年初,阿克尔餐厅集团(ArkRestaurants)宣布将其旗下在波士顿有近200年历史的Durgin-Park餐厅关闭,可谓是去年震撼波士顿餐饮业的一件大事。阿克尔餐厅集团首席执行官韦恩斯汀(MichaelWeinstein)列举了一系列停业的原因,包括最低工资上涨、客户减少以及邻近的海港区持续繁荣带来的竞争等。面对存在近200年的餐厅,韦恩斯汀表示,现在人们来Durgin-Park餐厅仅仅是为了找寻历史的记忆,但公司已无力继续推出能让人持续回忆的菜品。据了解,房租一直以来都不是该餐厅最终停业的原因,而是由于顾客减少和支出过高。

  就连波士顿最精致的餐厅也未能逃过此劫。2018年底,被誉为波士顿最精致的高级餐厅L’Espalier在经营了40年之后宣布停业。主厨及东主迈克莱兰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表示餐厅关门的主要因素在于房租上涨。但《波士顿环球报》认为,该餐厅经营40年来在维持其精致菜品上也是困难重重。这家餐厅关闭的并不光彩,因拒绝给顾客的礼品卡进行返款而遭到投诉。

  波士顿餐厅相继关门的势头也波及到了华人餐饮业。去年12月21日,在华埠有40多年历史的华人餐厅BLRbyShōjō(乞臣街13号)正式停业,东主梅沛杰(BrianMoy)表示BLR byShōjō停业后,团队将把注意力放在同样位于华埠的姐妹餐厅Shōjō和Ruckus的经营上,并计划明年春季在华埠开设一家新餐厅。去年5月,在华埠有13年历史的老字号中餐厅京川酒家也宣布停业,原因在于租约到期,房东不想续约。

  《纽约时报》近日也报道,过去5年,中餐馆在全美各地都会区餐厅数量当中,占比逐渐下跌,5年约关闭1200家。主要原因是华二代有自己的职业追求,无兴趣接手经营。

  尽管波士顿老牌餐厅相继关门,但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全美范围内,餐饮业正欣欣向荣的发展。麻州餐厅协会成员拉兹(Luz)表示,目前普通人在外出吃饭方面的花销比往年要多,70年代中期,美国人每人每花1美元就有24美分花在了食物上,如今,该数字已高达52美分。

  但是,如果餐厅不能根据时代变化作出相应改变,波士顿还将有更多餐厅面临停业。餐饮开发咨询师斯塔布(MichaelStaub)表示,与餐厅有关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例如所有者、员工、房东、投资者以及顾客都必须意识到现在餐厅的运营成本比以往更高,“每个人都需要重新调整对餐饮业的期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