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多伦多拉动度假屋市场

www.creaders.net | 2020-01-30 17:02:2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人有钱了,多半都会在乡下或风景区买套度假屋。马斯科卡湖风景区和多伦多房市表面看似乎没什么关联,但实际上联系非常紧密。

多伦多拉动度假屋市场

据remax网站报导,数据显示,马斯科卡湖滨物业存量升,房价中位数同比跌18%。有趣的是,非湖滨物业存量低,价格同比涨28%。也就是说,市场存量低必定影响价格,即使是距2.5个小时车程的马斯科卡也逃不出这个规律。

多伦多人有钱了,多半会想办法置办度假屋等第二套物业。多伦多就业市场强劲,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入驻,尤其是越来越多高科技企业入驻,城市还会进一步扩展,带动商业地产繁荣。

全国各大城市中,多伦多写字租赁市场引领全国,写字楼空置率全国最低,比温哥华都低。写字楼需求旺盛,甚至一些新建写字楼像楼市搞预售一样,搞起了预租,这意味着大量新的就业机会。

在家办公兴盛 退休人群飙升

科技的发达,越来越多人能够在家远程办公,意味着越来越多人能更自主选择居住地。快退休的人群,多半处于半退休状态,有些人做点顾问工作,住在郊区,或选择能远程办公的工作。

马斯科卡风光秀丽,具备完备便利的的城市生活设施,生活便利,夜生活和美食选择丰富,一点也不比城市差,而且房价便宜,因此越来越吸引上述两大人群。

2017年调查显示,高达47%的员工称每周有一半甚至更多时间远程办公。

度假屋房源吃紧

今年多伦多房屋市场存量仍会持续紧张,越来越多人转向郊区,导致郊区需求紧张。全球房市泡沫指数排名认为,多伦多房价高估全球第2,且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改善,加上市场存量紧张,房价高估还会持续下去,要想实现买房梦,只能想其他办法了。

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人考虑买乡下度假屋,不仅多伦多人这么想,全国人都这么想。民调显示,2/3年轻人未来10年打算买度假屋。近年,马斯科卡地区度假屋销量逐年上升,可能就是被多伦多买家需求推动。

同样的价钱,在多伦多只能买间1卧小公寓,在马斯科卡能买间3卧湖滨豪宅,无需担心屋前屋后美丽风光被突然冒出的高楼挡住视线。

越来越多多伦多买家涌入,导致当地度假屋需求激增,存量锐减,价格开始飙升,度假屋投资回报惊人。此外,平日不用时,还可出租赚取现金外快,可谓双赢。

北上买房的人群中,不仅有首次买家,还有物业投资者。越来越多的多伦多居民卖掉城中房子,再花其中一小部分钱买幢湖滨度假屋。如此一来,多伦多房屋上市量会增加,马斯科卡房源会吃紧。

多伦多租房族的选择

多伦多许多人租房,是因为买不起房。怎么办?其中许多人在多伦多交通便利的中心区租房,再在乡下买幢度假屋,周末携家人朋友在此休息。

买度假屋,首付储蓄时间比买多伦多城区房子少许多,月供也比在多伦多买房更少,平日出租赚取外快可用于还房贷。对于多伦多租房族来说,既能在单位附近租间生活交通设施便利的公寓,周末和假期又能携家人朋友休闲度假,可谓一举两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