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波士顿公园将迎大改造

www.creaders.net | 2020-01-19 17:45:34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5日晚,波士顿公园及娱乐场所委员会、波士顿公共花园之友协会以及建筑设计公司韦斯顿三普森(Weston&Sampson)代表聚集在约塞亚昆西高中,就波士顿公园整体规划召开公众会议,吸引了50多名居民参与。

波士顿公园将迎大改造

 

 韦斯顿三普森公司代表柏林格尔(GeneBolinger)表示,计划在15个月内对波士顿公园整体规划进行研究调查,结合民意最终推出整体规划报告,为波士顿公园将来的发展提供建议。据悉,去年,开发商千禧伙伴获得了市属温斯罗普广场(WinthropSquare)停车库的开发权,准备将其改建为混合建筑。伟殊已承诺将从该项目中获得的2800万收益投入到波士顿公园的改建中。

  柏林格尔表示,波士顿公园历史价值高,且服务于附近比肯山(BeaconHill)、华埠、后湾等多个社区,是为居民提供公共场所和娱乐活动的中心区域。此外,在对波士顿市近5500名居民的问卷调查中,80%的受访对象将公园当作在市中心穿行的通行路线。因此,在提升波士顿公园通行性的同时保存其历史性、舒适性并增添娱乐设施和活动对波士顿公园的改善至关重要。

  韦斯顿三普森公司代表阮恩(CheriRuane)表示,通过调查,居民对波士顿公园的需求集中在增建公厕、扩建操场、优化公园内就餐选择、增添绿化、增设含围栏的指定遛狗区域等。

  根据居民的建议以及波士顿公园的现有情况,阮恩提出了公园内不同区域的改进草案:在比肯街(BeaconSt)和查尔斯街(CharlesSt)交叉口处的大面积空闲草坪上增建设施,对青蛙池塘设施进行改善并对其附近游乐场进行扩建,对靠近州府大楼处的纪念碑进行修复和翻新,在游客中心附近增加绿化等。阮恩指出,对波士顿公园的改善已从去年开始展开,公园街(ParkStreet)入口处的喷泉已开始再次运行,喷泉附近也增添了桌椅和音乐,更多翻新工作将在今年逐渐展开。

  会议协调员罗兰德(LouiseRoland)告诉记者,波士顿公园整体规划下次会议将在4月进行,届时将有较为完整的整体规划方案和建议公布,最终报告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