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绿色屋顶法生效两月 史坦顿岛居民反感

www.creaders.net | 2020-01-14 18:15:20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旨在建立“绿色”城市的新法出台,至今已近两个月。根据新法,纽约市的大部分新建筑和新房改建,需要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纽约绿色屋顶法生效两月 史坦顿岛居民反感

 

 法律第92和94号于2019年11月15日生效,规定所有新建筑和进行大型扩建的现有建筑都应配备太阳能光伏(PV)面板或绿色屋顶系统(植被),或两者结合。受影响的项目包括新建筑、垂直和水平方向的扩建以及需要许可证的大型屋顶改动。

  这项新法的支持者包括市议员Debi Rose,他在2019年春季对法案进行了投票,称太阳能电池板在推动纽约从以碳为中心的能源转向可再生能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创新行动”

  Rose说:“气候变化、空气污染和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是影响我们这个世界上最脆弱人群的现实,其中包括成千上万的纽约市居民。” “要应对这种气候紧急情况,我们需要采取果断创新的行动来减少碳排放。”

  市议会在其《气候动员法案》(其中包括第92和94号法律)中指出,建筑物占纽约市温室气体排放量的70%以上。用电,供暖和制冷所产生的能源消耗均导致温室气体排放。

  但是新“绿色屋顶”法为史坦顿岛建筑社区的居民带来了弊端。

  他们说,这项授权给那些正在建造和购买新房的人带来至少15,000至20,000美元的额外财务负担,尤其会伤害那些在自己的物业上扩建的屋主。

  不考虑“普通百姓”

  “这条新法对普通人没有任何考虑,”总部位于史坦顿岛的纽约建筑工业协会的前任主席Alan Becker说。

  他说,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为许多新购房者或扩建房屋者带区的成本不会被节省的能源成本所抵消,而且让购房者为他们不感兴趣或认为危险的设施买单是错误的。

  他说:“有些人认为太阳能电池板会导致癌症。” “政府为什么强迫我们这群开发商呢?这确实是他们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没有之一。’

  Rose说,这些法案是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利用屋顶来减少新开发项目的负面影响,旨在创造凉爽、绿色的未来。

  建筑师Ronald Victorio说,寻求增加现有房屋空间的岛民将受到特别大的打击。他补充说,由于对太阳能电池板的要求,他的许多客户选择放弃装修项目。

  Conor Farrell就是这样的客户。

  他在2019年9月与妻子购买了一栋1930年西布莱顿殖民地风格的房子。他打算在房子后面增加12英尺。但是Victorio告诉他,增加面积必须遵守太阳能电池板法。他听说后便打消了扩建的念头。

  “我们认为我们要扩大房子,使其符合我们的预算,”Farrell说。 “但我从未考虑过太阳能电池板。这将花费30,000或40,000美元,而我没有钱花在不需要的东西上。但是,即使我多出50,000美元的预算,我也不会做。”

  反对该法律的人士说,史坦顿岛的房屋不同于典型的纽约市屋顶,它不是纽约市这种宽阔、平坦的屋顶,这种更适合采用植物性环保绿色设施。

  尽管法律对某些房屋提供了豁免,例如屋顶非常陡峭的房屋以及构造无法产生4千瓦能源的房屋,但为了实现这些,建筑商和居民不得不花费大量资金证明或规划出可行性。

  美国建筑师协会史坦顿岛分会会长Frank Martarella III表示,许多老房子在结构上都不支持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即使房主想要一个也无能为力。

  Martarella III说,他的同行感到愤怒,因为纽约市仅在新法生效前21天通知他们。 “突然涌向开发商,”他说。 “甚至没有联系或咨询过我们。’’

  不是“万能药”

  “将其负担放在房主身上是错误的政策,”州议会能源委员会委员Borelli说。 “我完全赞成在公共建筑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我们的教学楼有大而开放的平屋顶,这很有意义。但不应对所有建筑都如此,不应一视同仁。”

  Matteo和Borelli都表示,对屋主用激励措施会更公平。

  Matteo说:“政府不应施加高昂的费用,而应向业主提供更多激励措施,例如减税和退税,以使其建筑物更节能。”

  Victorio说,他同意这一观点,并补充说,绿色屋顶法将损害该岛的经济,因为许多居民将在住房无法负担时考虑离开该区前往新泽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