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波士顿最贵耶诞老人 一小时收费700元

www.creaders.net | 2019-12-24 15:36: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3岁的曼宁(Jim Manning)花费一整年时间为12月做准备,他是波士顿环球报报导中所称"波士顿最昂贵的耶诞老人",一小时收费700元。

曼宁早年旅游澳洲时在一家餐馆为一个小孩做动物造型汽球,第一次发现自己很有孩子缘;之后,做过儿童魔术师,在客户建议下开始扮耶诞老人;他说,第一次穿上耶诞老人衣服,就有种"超级自然"的感觉。

波士顿最贵耶诞老人 一小时收费700元

有15年专业耶诞老人资历的曼宁,每年义务为波士顿公园盛大耶诞树点灯庆典服务;在需求颇高的专业耶诞老人市场中,打造出高水准的声誉,收费也是业界的一倍之多。

价钱虽贵,但公司机构和私人派对邀约不断;他说,第一年做耶诞老人时,有13个邀请,第二年次数翻倍;现在耶诞季有50场活动,拒绝的比接下的更多;客户多是回头客,而且许多在1月就已预约。

曼宁一整年的工作包括上即兴喜剧课、研究儿童玩具,为回答小孩棘手问题,或提出的要求做好万全准备;他有双友善的大眼睛,刻意留蓄较好附着假鬍鬚的山羊鬍子;拥有五套量身订做的耶诞老人装,在忙碌的赶场季节,轮流送乾洗店;每趟出场,车内必定多带一套,以防万一弄脏打溼等意外后需要更换;还有备有一条自蒙大拿州工艺师处订制的粗宽皮带。

其他细节有,为避免口臭,出场前,一定要用漱口水;耶诞老人服装内,得先穿上塞有冰块和肿大棉絮的特制冷却背心(cooling vest);把眉毛涂白、戴上假发、黏上750元订做的假鬚;他说,即使装扮完美,还是要到与孩子互动时刻,才觉得自己"像耶诞老人"。

他说,一小时700元好像很多,但若知道其中的工作量、成本开销、年收入占比,"其实这钱赚得并不容易"。

在派对上吸引目光、控制全场、带动气氛,能跟各类孩童互动,他说,耶诞老人与孩子对话是感情交流;遇上难答的问题必须机智和真诚;被问到为何做电梯而不是乘雪橇而来,他说,因为魔法只有圣诞夜时骤效;一位小女孩说希望好友能够再度站立走路,他回答,许多事耶诞老人也无能为力,但会挂记和祝福她。

最近他错过两个电话,回电后发现是一名六岁男童瞒着家人在网站查寻后拨打的电话;曼宁乐意与孩子聊天;事后,母亲发短信致谢,她说,男孩拨电话那天,刚从父亲的丧礼和墓地回家,很想和耶诞老人谈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