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感恩节LAX机场内堵塞严重 市区畅通无阻

www.creaders.net | 2019-11-28 16:07:5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27日迎来出行高峰,28日感恩节当天却缓解不少,虽遇倾盆大雨,但出行民众少,市区交通非常通畅,从市区周边前往机场附近都只需半小时左右,不过旅客表示进入机场后则还需半小时才能到达航站楼或停车楼,路途一半时间都花在机场内的堵塞。

据机场官方估计,感恩节前一天是交通高峰,预计有23万8000旅客出行,高峰出行也导致交通大堵塞。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新闻台的记者27日亲测从影城市(Studio City)开车去LAX机场,早上11时出发,下午1时还没到,他将视频发布在推特上,引发许多民众讨论。

有网友讽刺表示,谷歌地图显示从影城市开车去LAX机场"只需"73分钟,"还不赖"。另一位网友则表示自己在LAX机场工作了37年,今年是最糟糕的。也有网友表示,影城市已经很远了,自家距离机场只有三哩路,但最夸张的一次竟花了两个小时。

也有网友分享自己27日选择乘坐机场大巴的经历,表示早上7时从巴沙迪那市出发,7时30分就在联合车站乘上了"FlyAway"大巴车在8时30分顺利从105高速路下来。不过随后便是一场噩梦,大巴车从高速路出口到一号航站楼足足花了35分钟。路况预计如果继续待在大巴车上的话,从一号航站楼到七号就要30分钟,于是这位网友不得不从一号航站楼下车后,冒着雨走到了七号航站楼。

感恩节当天,由于出行高峰已过,交通状况缓解不少。家住布班克(Burbank)的谭先生早上7时20分左右从家出发前往LAX,虽然大雨路况不佳,但由于假日车少,一路都完全不堵车,半小时左右就下高速到达机场外。

不过从高速路出口进入机场,则花费了大约近半小时才一路堵到航站楼前。虽然LAX官方网站上当天预计从机场外到各航站的时间大约为十分钟,但实测则多数超过这一时间。此外停车也一位难求,谭先生前往的四号、五号航站楼的停车场都全满,所有车都被导流到六号航站楼的停车场,即便如此也难以找到车位,最终还需冒雨走回四号楼。不过所幸离开机场的路线十分顺利,又由于市区车少,前所未有地只花了36分钟就从LAX回到布班克。

近日开始,机场禁止出租车和Uber车驶入航厦接机旅客,需集中在LAX-it区域接机。旅客需从机场各个航厦乘坐接驳车往返LAX-it再乘坐出租车和网约车。此举虽意在减少机场内部的车辆,不过似乎不少旅客都抱怨机场内交通未明显感觉改善,反倒是需要等待大巴车,而且拖大行李也很不便。

感恩节LAX机场内堵塞严重 市区畅通无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