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旱情如无缓解 悉尼水费明年7月起或涨价

www.creaders.net | 2019-11-20 17:41:0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新州面临多年不遇的大旱,悉尼人的月用水量仍超过过去5年的平均水平。周二,悉尼水坝的水位已经降至46.3%。如果旱情得不到缓解,悉尼水务局(Sydney Water)计划从明年7月起提高水费,并实行4年以上的用水限制。

旱情如无缓解 悉尼水费明年7月起或涨价

悉尼水务局已向独立定价与监管仲裁庭(IPART)提交了一份修订后的提案,其中要求每年增加30澳元水费。

自去年11月以来,悉尼人每月的用水量一直高于过去5年的平均水平。

悉尼从6月1日开始实施近10年来的首次用水限制,当时水坝水位为53.2%。新州政府还花费900多万元开展宣传活动,鼓励人们节约用水。

政府预测,至2月初,悉尼将需要实施2级限水措施,届时大坝的水位可能将降至40%。

新州上议院独立议员菲尔德(Justin Field)已建议政府在夏季到来之前实行2级限水。

旱情如无缓解 悉尼水费明年7月起或涨价

悉尼水坝的目前水位已经降至46.3%。(Brook Mitchell/Getty Images)

悉尼水务局在向独立定价与监管仲裁庭提交的修正案中,要求从2020年至2024年,将资本支出增加20%,至114亿元,以应对干旱和新的基础设施。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悉尼水务局在最初提交的报告中建议降低水费,但水务局董事总经理切鲁克斯(Roch Cheroux)表示,与6个月前相比,该局现在“更加确定”2020年至2024年会出现干旱。

“我们需要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应对干旱,并为我们的消费者和城市改善我们水资源的适应能力。”他说,“我们的一些额外支出将提高系统的长期适应力……只有在旱情持续的情况下,才需要其它支出。”

悉尼水务局说增加支出的提议反映出干旱可能会造成持续的影响,而不是仅仅是暂时的异常现象。

今年早些时候,38%的悉尼人了解到了悉尼正处于干旱,如今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到78%,但悉尼水务局说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来提高用水效率。

根据水务局提交的报告,普通家庭的用水账单将提高2.5%,但消费者可以通过节约用水来减少水费。每年少用20%的水可以节省100元。

尽管最近的用水量有所增加,但新州政府说,悉尼人每天人均用水量比千禧年干旱期间有所减少。

新州水务公司(WaterNSW)的计划显示,在2001年至2003年干旱最严重时期,平均每位悉尼人每天的用水量为250升。

新州水务厅长帕维(Melinda Pavey)表示,自那次旱灾以来,悉尼人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用水方式。

她说:“悉尼人民正在通过减少用水来应对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干旱之一,但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目前新州99%的地区都受到旱情的影响,悉尼也不能幸免。一些次发达地区社区面临4级到5级的用水限制。”

帕维的一位发言人说,用水量的增加是因为“最近出现了异乎寻常的干燥和温暖天气——特别是与5年(包括多雨时期)的平均水平相比”。

新州水务公司的报告说,尽管出现了“个别的降雨情况”,但近期的旱情已经使悉尼的集水区迅速干涸。

报告中说,过去两年,整个集水区的降雨量“低于到非常低于平均水平”,气象局预测,今年夏季将比平均水平更干燥、更温暖。“尽管一些水可以从肖黑文 (Shoalhaven)输送,悉尼海水淡化厂也已上线,但整个悉尼集水区的蓄水量已逐渐下降,干旱状况不减。”

预计政府很快将宣布扩大海水淡化厂的生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