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延宕多年 波士顿南站高楼明年动工

www.creaders.net | 2019-11-08 17:39: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士顿南站上方建盖高楼的计画13年前提出后,因各种因素延宕拖延,迟迟没有动工;波士顿规画暨发展局近日批准这项昂贵的开发案,波士顿交通枢纽之地未来会添一座将成为波城新地标之一的酒店、办公室和豪宅综合大楼。

延宕多年 波士顿南站高楼明年动工

这座110万平方尺的摩天大楼是改造南站的第一阶段;计画最初于2007年获得批准,但因一系列经济和工程挑战一再推迟;三年前,Hines开发公司与中国的金地商置集团(Gemdale Properties)曾签署交易,为建筑融资,但金地商置后因项目持续拖延,卖出其投资权。

现在,荷兰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 APG和纽约地产投资公司Dune将资助建盖大楼;Hines 开发商已发表"很高兴完成融资"的声明,但没有透露建设资金金额;波城地产界人士比较南站附近国会街今年6月耗资9亿元兴建的同等模大楼指出,南站大楼因为涉及火车、地铁等工程设计及施工复杂得多,花费必定远高于此。

南站大楼预计楼高51层、110万平方尺;在南站铁道上方建盖有175个单位的公寓和酒店;在巴士站上建造76.8万平方尺的办公大楼;新大楼入口处将设在南站火车总站正门和巴士总站之间的大西洋大道(Atlantic Avenue)上;开发商说,该大楼建设计预计明年4月才能动工,施工期间不会中断通勤铁路或美铁的服务,需要四年才能完成。

波士顿环球报报导,Hines 是全球办公室开发商,承包的高楼大厦大程从纽约曼哈顿到上海;1980年代曾领导后湾区500 Boylston-222 Berkeley 的建筑群开发,在南站项目上工作20多年。

APG管理公司拥有约5700亿元的荷兰养老基金机构,生意遍及欧洲和加拿大;该公司投资波士顿市中心建设项目,是希望在经济稳定市场中,长期持有资产;Dune 是家私人股票基金机构的房产分支公司,据其官网,其投资重点在"陷入困境、深厚增值和逆势投资"。

波士顿地产界人士认为投资商在经济不确定的时期投入巨额资金建盖复杂又冒险的南站塔楼,是对波市办公市场信心的证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