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LAX接客新制 拖大行李很不便

www.creaders.net | 2019-10-31 17:16:1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29日起第一天开始了新的车辆接客制度,举凡出租车、Uber等车辆都需要集中在LAX-it区域接客。这一新举措旨在缓解机场航厦之间的交通,让旅客在LAX有更好的体验。29日抵达洛杉矶的华人Ithaca刚好赶上LAX实施新规则的第一天,她讲述了她的感受。

Ithaca于29日下午3时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从航厦出来后,就看到有工作人员在指导旅客。她称事先知道接客地点变化的新政,她询问工作人员具体乘车地点,工作人员就把她领到一处等待乘坐接驳巴士的地方。过了约二到三分钟,一辆绿色大巴缓缓驶来,上了大巴车,约过了十分钟,便到了集中乘车的地方。

Ithaca说,打车地点有很多条车道,分别为搭车软件公司如Uber,Lyft的车辆,以及一般出租车设置了不同的车道。包括Uber pool,Uber X等类型的搭车方式,都设在不同区域。她说,可能因为是第一天施行新制度,这里有很多工作人员帮助协调和指导乘客。

因为是第一天执行新政,导致很多司机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接乘客的地点。Ithaca说,当天她叫了Lyft share,司机就花了很长时间才到。当时在那里等车的乘客很多,但好在等车的地方分出了好多线,比较有秩序。她说从航站楼出来后并未注意到交通与之前有很大区别,"还是有很多小车。"她表示不清楚新政第一天是否确实改善了交通。

Ithaca当天刚从中国北京飞来洛杉矶。她说新的接客制度对她来说,不好的地方就是行李问题。她拖了很重的大箱子,而送旅客至接客点的绿色大巴车,只有前面的门是"斜坡"的,斜坡设计可以更容易将箱子拉上大巴,不讳言这种设计对携带大件或多件行李的旅客较为不便。在此前,旅客出了航厦,就可以在路边直接坐上车,比较方便。

LAX-it新的接客制度获得广泛关注,在新制度开始执行12小时后,LAX发布了调查数据。数据显示,乘客到达LAX-it至乘客坐上一般出租车离开的平均时常为八分钟;而乘客从到达LAX-it至坐上Uber/Lyft车辆,离开的平均时常为18分钟。航厦之间区域的上层交通时间与去年同一时间相比快了50%,下层交通情况与往常一样,但在早高峰时期,交通时间快了10%。此外,与上周相同时间相比,进入到航厦之间区域的车辆减少了8552辆。

LAX表示,设置专门的接客区域,也是为了应对即将开启的航厦多个施工项目可能对交通造成壅堵的问题。其中一个建设项目就是机场自动输送乘客小货车(Automated People Mover train),将在2023年投入运营。此前机场运营总监Viji Prasad在采访中表示,新政最初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但长远来看,能减少机场交通堵塞,为旅客增加更多便利。

不过LAX官员周二深夜,针对在新制度下旅客面临车队拥挤,且不管是等待穿梭的班车和租车都要长时间等待一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意"这种服务水平是不能接受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