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房屋租金大降 部分地区跌幅高达近25%

www.creaders.net | 2019-10-17 17:25:1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悉尼的房屋租金已出现15年来最大的年度跌幅,部分地区跌幅高达近25%,其中房屋租金最低廉的西区和西北区下跌最显着。投资房比重大的地区受影响尤其严重。

悉尼房屋租金大降 部分地区跌幅高达近25%

最新Domain租房报告显示,悉尼西部或西北部10个租金最低廉的区中,有9个区的单元房和独立房租金都在下降。例如,威尔莫特(Willmot)区的独立屋租金中位数已经跌至一周310澳元,卡拉马(Carramar)区的单元房租金中位数降至一周290澳元。

Domain地产研究分析师欧文(Eliza Owen)说:“悉尼西部有许多开放项目和投资行为。这些都是投资者市场,也是很大的房屋出租市场。我们似乎仍处于那个过剩期,许多人买了投资房,却找不到租客来租住。”

悉尼圣玛丽斯(St Marys)区有一半以上的房屋都是出租房。截止到今年9月的过去一年中,该区的单元房租金跌幅最大,跌幅高达14.3%,租金中位数已经低至一周300澳元。西北区的凯利维尔(Kellyville)跌幅仅次于圣玛丽斯,为13.6%;接着是西区的吉拉温(Girraween),跌幅为13%。

圣玛丽斯区的房产中介Raine & Horne公司经理特纳(Tom Turner)说,彭里思(Penrith)附近房屋的过量供应冲击了圣玛丽斯的市场需求。“彭里思和圣玛丽斯地区的一些公寓几周来都没人看房,许多房屋平均只有一个客户看房。”

特纳表示,一些租金最廉价的房屋最难租出去,因为房市的转冷让租客更容易租到条件更好的房子,或者他们自己买了房。同时,薪水增长缓慢和生活成本增加的压力让越来越少的人有能力单独租房。

过去一年,悉尼不仅有大约70%的区单元房租金在下降,三分之二的独立房租金也在下降。2013年至2017年以来的房产投资热给租金带来下行压力。欧文说:“这是大约15年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

悉尼下北岸的格林尼奇(Greenwich)独立房租金中位数减少了310元,跌至一周940元,跌幅高达24.8%;其次是悉尼南区的塔伦角(Taren Point),跌幅为24.2%。市区的米勒斯角(Millers Point)和西部的邦加里比(Bungarribee)租金跌幅均超过20%。

今年年初的穆迪投资服务数据显示,悉尼西南、外西南和黑镇(Blacktown)的房贷分期付款拖欠率最高。全澳的房贷分期付款拖欠率都在上升。

在房市转冷、生活成本上升的背景下,一些房东要求中介涨租金以减轻还贷压力,而同时,也有租客要求中介降低房租来减轻生活成本压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