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房贷断供成倍飙升!纽约楼市崩盘在即

www.creaders.net | 2019-10-15 16:37:06  纽约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没买房的,

恭喜你们!
纽约房地产市场崩盘就在眼前,
握好了手里的现金,
现在千万别冲动,
忍一时赚一大笔!

纽约楼市崩盘从这两个区开始

曼哈顿(Manhattan)和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住宅法拍屋(foreclosures)激增,但其他几大区则恰恰相反。

根据地产网站PropertyShark的最新报告,今年第三季度,曼哈顿和史坦顿岛的法拍屋分别同比增长118%和183%。

房贷断供成倍飙升!纽约楼市崩盘在即

尽管曼哈顿的成倍增长非常明显,但原始数据的增长却较为温和。该区在2019年第三季度共有48个房屋被银行取消赎回权、进入法院拍卖程序,而2018年第三季度仅为22个。其中有一半以上是无法每月支付抵押贷款而丧失赎回权的房屋,另外,48个是该区自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数字,上一次法拍屋录得最高为54个。中城、时代广场、先驱广场和中城南有8个法拍屋,是曼岛数量最多的几个区。

根据PropertyShark的分析,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法拍屋数量达136个,同比增长48%,法拍前的备案量也明显增加。但史坦顿岛的法拍屋数量仍是自2018年第四季度(177个)以来最低的。

房贷断供成倍飙升!纽约楼市崩盘在即

图片:史坦顿岛最受华人偏爱的投资区域。

但是在所有5大行政区中,法拍屋数量停滞不前,同比仅增长1%,共723个。这是2019年迄今法拍屋的最低数量,相比之下,今年第一季度为870个,第二季度为847个。报告说,布朗士、皇后区和布碌仑的法拍屋分别下降了51%、10%和2%。

布碌仑在第三季度共计有199个法拍屋,而第二季度为242个,第一季度为214个。覆盖卡纳西(Canarsie)的11236邮编为布碌仑全区和纽约市法拍屋最多的小区,达32个。

在5大行政区中,皇后区的法拍屋数量最多,为272个,但与去年第三季度该区所录得的303个法拍屋相比,仍有很大下降。牙买加、罗奇代尔(Rochdale)和圣奥尔本斯(St. Albans)的数量最多,共计23个。

同时,自2018年以来,布朗士的法拍屋数量逐渐减少,第三季度有68个房屋进入拍卖,第二季度为96个,第一季度为150个,去年第三季度为140个。法拍屋最多(13个)的小区是邮编10469,其中包括佩勒姆公园道(Pelham Parkway)、拉科尼亚(Lacoia)和中北部小区威廉斯布里奇(Williamsbridge)。

楼市崩盘三大信号出现

1

房贷断供率剧增

目前纽约房贷断供数量激增,房市成交量萎缩,卖压沉重,房市风险升至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水平,这是是一个警讯。

2

美中贸易关系

美中贸易关系是第二个警讯。由川普当选以来的高速增长、高就业率,到去年12月中旬开始显现上行的夺力,美国经济在今年以来陷入疲态。

3

媒体频现泡沫化争议


媒体频频出现泡沫化(Bubble)则是第三个警讯。在上一次金融危机到来前,2006年至2007年,媒体频频出现股市、房市可能泡沬化的报导,2008年就来了大崩盘。通常股市比房市早八个月崩盘。

4

美联储降息

第四个警讯是美联储(FED)降息了。业内人士称,升息代表资产会增值,美元资产增加。2007年也是美联储开始降息,结果2008年经济萧条房市大崩盘,银行法拍屋多得不可胜数。有的华人投资客买了近50栋房子,全是现金购买,15天完成过户,有的客人一年就买了十几栋银行法拍屋,所谓的“秃鹰”,那些房子如今市值已翻了三倍。

房贷断供成倍飙升!纽约楼市崩盘在即

小结

“人弃我取、人取我舍”,向来是房地产的准则,真正在房地产赚到钱的投资人仅5%,而赚钱机会永远是给準备好的人,如今“现金为王”(Cash is the king),精明的投资人应该准备好现金,在最佳时机进场捡便宜,业内人士认为:“通常最佳进场时机仅有六个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