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www.creaders.net | 2019-09-30 17:51:09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来越多的华人因为贪图房价便宜,将家搬到了洛杉矶东区的传统的西裔社区艾尔蒙地市,将这座城市逐渐变成了华人城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种种原因,这里近几年大麻商家林立,当地市政府因新批众多大麻厂而与民众经常发生对立事件。警方对此地的非法大麻产业链更是头疼万分!

这不,警方于9月26日在艾市某商业广场内,捣毁一处非法大麻电子烟窝点。

据洛杉矶e生活报道,警方指出,警方在现场查获了大量大麻电子烟设备。该处存放的大麻电子烟油数量惊人,若发生意外恐足以将整个商业广场夷为平地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艾市警局警官Christopher Cano透露,26日(周四)晚间,艾市警局持搜查令进入位于Telstar街9600号附近商业广场内一处办公室调查,发现了大量电子烟雾化器设备。另外,在公司内还发现许多瓶瓶罐罐,储存了大量大麻提纯油,俗称"蜂蜜油(Honey Oil)"。大麻油是一种易燃易爆品,警方为此出动了全副武装的危险品特別清理小组。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他指出,现场调查人员还发现,该公司内部有专用设备将瓶罐中的大麻油注入烟弹中,但这种操作非常危险,大麻油不仅可能起火,更可能导致爆炸。当天在该公司内发现的大麻油数量若发生意外必将是连锁爆炸,威力足以夷平整个广场。警官Cano同时表示,很多民众使用电子烟制品,但不知道烟油内含有危害身体的化学物质。所以大家应该远离这些违规产品,尤其是青少年不要接触。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27日记者来到警方查封的写字楼,前夜隔离的警戒带已被拆掉,警方前日查封的店铺位于一楼中间位置,其前后门号的门前没有掛出店家信息,似未被租赁。当天该办公室大门紧锁,但内部亮着灯光,在屋内可以看到微波炉、饮水机等,办公桌上也有一些文件,但进入正门地面上却是散乱的电子烟包装盒,还有一个行李箱。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一位熟悉艾尔蒙地市附近写字楼、仓库租赁的房地产经纪表示,出事办公室所在的房东是一个老美公司,在尔湾附近也有房产租赁业务,管理公司负责人也非华人。虽然不清楚该商铺的承租者,但三、五年前,在包括此次出事的办公区以及Telstar街其他商业广场内,有很多华人小公司租赁办公室,其中不乏有人是为投资移民设立的门店。但近两年川普政府严管投资移民,很多物业内的写字间都租不出去。

洛杉矶华人区惊现大麻油库,足以炸毁整个商场!

艾尔蒙地市警局值班警官Buckhannon 27日回应指出,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中,截至当天,调查人员仍无更多反馈信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