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ANZ体育场改建 圆变长方 减1.5万座位

www.creaders.net | 2019-09-26 18:18:1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新州政府正在推进悉尼ANZ体育场的翻新改建计划。新设计将把原来的圆形运动场,变为永久性的长方形运动场,看台更陡,观众将更接近于赛场。

ANZ体育场位于悉尼霍姆布什(Homebush)的奥林匹克园(Olympic Park)。新州政府希望将这个有着20年历史的圆形体育场,改建成长方形体育场。预计将耗资8.1亿澳元。但新体育场将比原体育场少1.5万个座位,仅有7万个座位。

悉尼ANZ体育场改建 圆变长方 减1.5万座位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作为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一部分,周三政府发表了一份建筑与设计报告,报告中说,由考克斯建筑公司(Cox Architecture)设计的ANZ体育场,将包括一个新的拱顶,体育场的中下层座位区也将改变。

这些改造将使东、西两面的看台比以前靠近赛场5米,南北靠近18米。另外,还要更换ANZ体育场北部和南部的屋顶,并延长东部和西部的屋顶,将使观众在雨天时不会淋雨。重建工程还包括体育场南北两端的新入口和全新的正面。食品和饮料店、洗手间也将被翻新。

报告说,中下层座位将为大约5万名体育迷创造一个“大锅”效应,使他们能比布里斯本的桑科普体育场(Suncorp Stadium)或新的珀斯体育场更靠近赛场。但这将增加座位的陡度,导致座位数量减少。音乐会期间,场地上可另外容纳两万人。

公众将可对该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反馈意见,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新州代理体育厅长 杰夫·利(Geoff Lee)说,ANZ体育场的翻新工程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工。

报告说,改建后的ANZ体育场仍将是“全国最大的长方形体育场”,能够吸引重大的国际比赛,并保留常规的季节性赛事。

之前,新州政府曾希望斥资13亿,在奥林匹克园建设一个全新的体育场,取代ANZ体育场。但因遭到广泛的反对,计划被迫放弃,改为翻新。

同时,政府正在敲定一家开发公司重建耗资7.3亿元、位于摩尔园 (Moore Park)的安联体育场(Allianz Stadium)。目前有两家公司参加竞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