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房市低迷接近尾声 悉尼房价下跌放缓

www.creaders.net | 2019-08-19 17:19: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Domain房地产集团发布的第二季度房价报告显示,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悉尼房价最大幅度的调整似乎接近尾声,第二季度一半以上的郊区房价上涨。

据澳洲Domain房地产网消息,总体而言,悉尼的独立房和公寓房价格下跌已放缓至0.4%,这是自2017年12月价格开始下滑以来的最小季度跌幅。悉尼房价中位数可能会继续保持在100万澳元以上。

悉尼独立房中位价已降至1,032,338澳元,回到了2016年年初的水平,而公寓房中位价已降至688,652澳元,回到2015年年中的水平。

Domain集团的经济学家Trent Wiltshire说:“最近悉尼的房价可能触底反弹,这次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房地产价格的最大跌幅,看起来至少是正接近尾声。”

Wiltshire表示,房价比2017年中期时的峰值下跌了14%,但悉尼的独立房中位价可能仍然维持在100万澳元以上。

他表示,最新报告记录了房地产市场的一段时间的变化,其中包括保证了负扣税和资本利得税的存留的联邦选举结果、两次降息和贷款政策的变化。

房市低迷接近尾声 悉尼房价下跌放缓

据房地产公司称,买家重返市场,需求激增,但供应还没有跟上,因此推高了价格。

安永(EY)首席经济师Jo Masters表示,尽管市场低迷的状况有所缓和,但市场不会反弹。

她说:“虽然澳洲审慎监管局放宽了贷款的限制,但是始行了全面的信用报告,仍然存在一些贷款限制条件。”

Wiltshire表示,房价回升偏向于价格较高的地区。下北岸独立房房价在第二季度达到4.55%的最强劲增长,达到了230万澳元;其次是内西区,上涨3.48%达到了1,448,750澳元。

上北岸Ray White房地产公司销售经纪人Anna Cavill表示,联邦大选后周末开放检查的房子数量回到2017年的水平。当价格下跌时,它带来了更多以前被排挤在该地区之外的买家。

Cavill说:“当下北岸和内西区有更高的交易价格时,总会产生连锁效应。”

房市低迷接近尾声 悉尼房价下跌放缓

截止至第二季度,上北岸房产中位价增加了1.59%,达到160万澳元。

该季度里,墨尔本独立房中位价上涨0.3%,Masters认为这是因为人口增长较快,而且与悉尼相比房产供应量较低。

她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卖家进入市场而需求保持不变,悉尼的价格会在春季稳定下来,从而找到新的平衡点。

Raine&Horne Newtown房地产公司的Duncan Gordon表示供应确实短缺。

Gordon说:“所有这些买家都打算立即购买,但没有什么房产可买。卖家不会像买家那样快速反应,会有滞后,卖家希望更有信心。”

他表示,由于需求被压抑,房地产在过去几个月的售价已超过保留价20万至50万澳元。

他说:“需求强劲,供应量低,这就是导致市场不稳定活动的原因。在供应水平上升之前,这一情形将会持续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