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屋主短租遭检举 外牆画鬼脸气炸邻居

www.creaders.net | 2019-08-12 15:48: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曼哈坦滩(Manhattan Beach)一名屋主不顾市政府禁令,把房屋提供网路短租被邻居检举而遭取缔。疑似出于报复心理故意把外墙漆成粉红色,还画上两个大号情绪符号(emoji)"扮鬼脸"。邻居气得跳脚,要求市政府取缔。但市政府说这是"言论自由",无"法"处理,邻居气炸炮轰市府无能。

屋主短租遭检举 外牆画鬼脸气炸邻居

这件趣闻发生在曼哈坦滩港口(El Porto)社区,从5月一直闹到现在上了报纸版面。当事人基德(Kathryn Kidd)住在几条街外,把这幢自己用来投资的房屋出租。然而网路短租在曼哈坦滩遭禁,邻居因此向市府检举基德,害她被罚款4000元。

基德想出一招要邻居"好看",雇人把房屋外墙漆成粉红色,还画上两个大大的黄色情绪符号。一个伸舌头扮鬼脸,一个嘴巴被拉上拉鍊,意思尽在不言中。她显然在想,你们嫌我破坏社区房价与安宁,老娘就让你们房价下跌与不得安宁。自从此事上了新闻,屋外好事民众川流不息。

检举基德的对门邻居魏兰(Susan Wieland)说,这两个有长睫毛的情绪符号是在画她。因为她与基德唯一一次见面时,自己正戴着假睫毛。两个情绪符号就直接看向她家,她看了都气哭了。不过基德对媒体否认这是报复,表示她只是想"娱乐大众",博君一笑,让大家开心,如果情绪符号很像魏兰"纯属巧合"。对于邻居抗议,市政府先表示这是市民言论自由。后来市府律师艾斯特瑞达(Mike Estrada)解释,对于不涉公款的私人财产壁画,市府无法干涉。一名邻居表示,市政府很没种,好像很怕被基德控告。一名市议员居然建议她们自行对基德提告,想踢皮球给市民。

其他邻居表示,市政府一定有别的办法取缔基德,例如违反招牌法或违反社区风格。而且此事引来媒体与民众围观,已构成交通公害。如果说情绪符号是言论自由,难道屋主有自由画出大便情绪符号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