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悉尼房市复苏 内西区和北海滩表现抢眼

www.creaders.net | 2019-08-11 16:34:19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经历了两年多的市场疲软后,较低利率和买家信心改善正推动着悉尼各区房产市场的复苏,内西区和北海滩表现最突出。

据澳洲房地产网消息,悉尼内西区和北海滩的房价中位数在过去三个月里上涨了0.6%,扭转了下行趋势 ,优于全市的平均水平。

悉尼房市复苏 内西区和北海滩表现抢眼

尽管涨幅微小,但已对房产销售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在7月初西区房产拍卖成交率高达90%,北海滩拍卖成交率为75%。在今年3至5月大部分时间里,这两个地区周拍卖成交率一直徘徊在55%-65%之间,而在去年,两区的平均房价较上年分别下降了6.8%和5.2%。

根据CoreLogic的最新数据,近93%的内西区卖家和95%的北海滩卖家在出售自己的房产时均能获利,该比例远高于悉尼的整体比例(91%)。

澳洲房地产网首席经济学家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由于买家的乐观情绪增加,这些地区的房价和购房需求都有所上升。

许多买家先前曾在较便宜的郊区寻找房产以降低风险,但在澳洲联盟党赢得大选后,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康尼斯比指出,工党败选意味着负扣税改革将不会实施,市场的走向也逐渐明朗。与两年前悉尼房产市场出现首次调整相比,买家感觉现在的房价更便宜了。她说:“由于房价下跌,我们看到优质郊区又重新受到买家关注,尤其是北海滩,那里的房产销售特别强劲,房价上升速度比悉尼大部分郊区都要快。”

买家代理Peter Kelahe表示,仍有一些买家,特别是首次购房者,会在较便宜的郊区寻找房。这将推动悉尼西郊区的房产市场复苏,例如Penrith地区。但他认为,最强劲的房价上涨将出现在高端房产市场:“最近数月便宜郊区的房产市场表现不错,但在房价较贵郊区买房的买家会越来越多。”他补充道,“由于信贷限制放宽,一些买家能够增加他们的预算。”

罗列斯夫妇(Brad and Jade Lawless)今年3月将自己位于Cranebrook郊区的房子以49.9万澳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但未能吸引买家。

售房代理瓦雷斯(Paul Wallace)建议他们在联邦大选结束后将拍卖房子,最终该房在拍卖会上以545,500澳元的价格成交,比底价高出55,500澳元。拍卖会有50人参加,其中有15人为竞标者。

罗列斯夫人表示,他们看到有很多对房子感兴趣的买家都在等待联邦大选的结果,看看工党取消负扣税优惠的计划是否会实现。“在大选结束后,我们突然间接到了很多买家的咨询,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McGrath Estate Agents的怀斯(Nicholas Wise)表示,目前卖家正处于优势地位,因为上市的房产很少。这意味着买家竞争更加激烈,若想击败竞争者,买家衹能提出更高的报价,而这在今年早些时候是不可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