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纽约英文媒体齐轰:白思豪必须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19-07-16 17:40:28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纽约曼哈顿百老汇大道于周六(13日)晚陷入一片黑暗之际,市长白思豪先生却身在千里之外。也正在这样一个“危机”时刻,凸显出了白思豪市长心不在焉、以自我为中心的理政风格。

纽约英文媒体齐轰:白思豪必须下台

 

 《纽约每日新闻》《纽约邮报》等英文媒体发表的社论指出,这一事件充分体现出,白思豪市长并不在乎纽约市,也并不真正在乎自己市内的民众。他并不关心这座城市的运行状况是否良好,不在乎你和你的税收,不看重增加就业机会,也不重视如何提高民众的生活水平。白思豪先生所在乎的,其实就只有白思豪自己。

  同时,有媒体高呼,希望纽约州长葛谟以纽约市民的福祉为本,将市长白思豪撤职。

  有媒体表示,白思豪是机缘巧合、走运才坐上了市长的大位。如果没有前联邦众议员韦纳的东窗事发,没有市竞选财务委员会对于其竞争对手刘醇逸的“打压”,没有一群讨厌马车、资金充足的特定支持者,白思豪也许当年会被冠上“第六社区委员会社会主义起义者”的名号。

  但是,偏偏就是这样一位竞选人,在2013年的市长大选中胜出,并一手掌握了纽约客们的税金。媒体指出,白思豪在动用财政经费是大手大脚,非但同工会签署了昂贵的工程合同,壮大了纳税人供养的组织和机构的人数,还将大量资金注入了宠物相关的项目。幸亏纽约市坐拥利润丰厚的华尔街和蓬勃的房地产业,市长先生从未在编列财政预算时囊中羞涩,或举棋不定。

  社论文章称,从一开始,白思豪市长就显现出对如上这些关乎民众福祉的事情提不起兴趣。

  当他发起的学前教育项目在州府奥本尼获得通过后,白思豪市长就再也没有推动过什么有效举措。这位自诩为穷人捍卫者的市长,竟然不知道,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一家养老院所在的楼宇被卖给了地产商,改建成豪华公寓。

  媒体称,白思豪市长几乎无法准时出席任何事件、活动。

  批评文章指出,当周六曼哈顿中城大面积断电,陷入一片黑暗之际,市长先生还在爱荷华州进行着自己总统竞选造势活动。

  不仅如此,他还为自己不能在第一时间亲身投入危机处理工作开脱称,告诉的通讯科技可以保证他时刻与市府各个职能部门保持联系。

  “在现代化的通讯技术支持下,就在事件发生的一分钟后,我就接到了通知,并开始与各个部门的工作组人员组织电话会议,我们的铜须一直保持畅通。”市长于周日(14日)返回纽约后对记者表示。而此时已经据曼哈顿恢复供电过去了足足12小时。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必须提供指导和指挥。”白思豪说。

  然而,市长的缺席给了州长葛谟在处理这一危机时大展身手的机会。

  面对大面积断电的危机事态,州长葛谟非但第一时间派出大量州警上街紧急维安,并且向国民警卫队积极求援。在事发当晚,葛谟与许多电视新闻节目进行了连线,积极讨论事态发展。同时,他也抓住这一时机,对市长白思豪展开了猛烈抨击。

  “市长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必须在场组织工作。”葛谟在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节目中表示,“我当纽约州州长已经8年时间了,在这8年间,我离开纽约州的次数,用手指就能数得过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