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下班高峰期悉尼火车经常误点 西线南线最甚

www.creaders.net | 2019-07-10 17:27: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午至傍晚下班高峰期,在悉尼最繁忙铁路线乘坐火车的通勤者经常不能准点到家。最新数据显示,上财年,T1西线和T8南线火车误点的现象最严重。

下班高峰期悉尼火车经常误点 西线南线最甚

在截至今年7月初的12个月里,T1西线和T8南线的火车,5个工作日中有3个工作日未能达到准点率目标。T1西线是客流量最大的铁路线之一。

T8机场线、T2内西与Leppington线在近一半的工作日也未能达到92%的火车服务准点目标。

T4东郊线由于与其它铁路线分开,因此在下午3点到7点的下班高峰时段准点率最高。去年7月2日至今年7月5日的数据显示,在256个工作日中,这条线有222个工作日火车准点运行。

这些来自政府交通部门的数据不包括周末和公共假期。悉尼火车公司(Sydney Trains)的目标是92%的火车应在预定时间的五分钟内到站。

悉尼科技大学未来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研究员豪塞尔(Mathew Hounsell)表示,火车不能准点运行有多种原因,包括市中心的市政厅(Town Hall)和温雅(Wynyard)等火车站人流拥挤,火车等待时间被迫加长等。

“拥挤的站台使火车不能准点开出。”他说。

豪塞尔表示,如果人口剧增的趋势继续下去,以及随之而来的铁路系统客流量创纪录地增长,那么火车晚点的情况将会更严重。

“乘客的增加已使温雅和市政厅这样的主干车站超负荷运营,在地铁开通之前,铁路系统……的困境将继续。”他说。

从Chatswood至悉尼市中心、再到Sydenham和滨城(Bankstown)的地铁二期工程将于2024年完工,耗资将达125亿澳元。耗资73亿元、西起Rouse Hill东至Chatswood的地铁一期工程——悉尼地铁西北线(Sydney Metro Northwest)已于今年5月开放。

豪塞尔鼓励通勤者尽量在整个站台上等火车,而不是挤在自动扶梯或楼梯附近,这可能有助于缩短上车时间。

悉尼火车公司表示,铁路网的相互连接性质意味着,与T4东郊与伊拉瓦拉 (Illawarra)线相比,T8机场与南线、T2内西与Leppington线等在事故中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悉尼火车公司说:“当乘客受到意外事件影响时,悉尼火车公司会努力恢复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