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城市频道 > 正文  

温哥华港口船多风险多,审慎驾艇保安全

www.creaders.net | 2019-06-04 16:34:0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温哥华港口交通变得频繁,有更多商业船只及游乐船只共享水道,温哥华菲沙港口局 (简称"港口局")和温哥华警察局海事组提醒驾艇人士,必须注意安全。

"我们留意到,在过去五年,温哥华港口的游乐船只数量大幅增加;与此同时,商业交通量亦持续增长,船只体积亦变得越来越大,"港口局海运事务经理Jason Krott说。"随着驾艇季节开始,更多人会共用水道,所以在这段时期进行船艇活动,遵守安全驾艇规则,确保大众水上安全,尤为重要。"

港口局负责确保温哥华港口内的海上交通安全丶畅顺。港口局不时与其他机构(例如温哥华警察局海事组)合作,提供协助,确保航道不受小型船只阻碍。

"随着天气变得炎热,温哥华港内外的活动也随之增加。温哥华警察局海事组提醒所有操作船只人士,必须安全驾驶船艇,并紧记一点:确保船上所有乘客安全,是操作船只人士的责任,"温哥华警察局警长Jason Robillard表示。"时刻提高警觉,确保船上所有乘客一直着上救生衣,并遵守内港的强制速度限制。"

港口局最近实施的安全措施其中一项,是在狮门大桥(Lion’s Gate Bridge)进出区域实施强制性的15节速度限制,以确保游乐船只在该处减速航行。商业船只的速度限制已经限于最高10节。 此外,港口局最近亦更新了进出狮门大桥的货船航道边界,以确保他们能够更安全地进入布勒内湾(Burrard Inlet)。

打算在未来数月驾艇出海的人士,请细阅港口局出版的安全驾艇指引,并遵守航海规则。

1.眼观四处

  • 留意大型船只:操作大型深海货船的船员,或有部分视线受阻。不要以为他们一定能够留意到你。这类船只亦不能快速移动,特别是在狭窄水道中。即使你拥有航行权(right-of-way),你也必须向他们让出航道。

  • 绝不可以在拖船和被拖船之间穿过:留意拖船,因为拖缆通常隐没在水中,难以察觉。

2.耳听八方

  • 当身处水上飞机着陆区时,多望多听上空情况:记得要经常往上望和听,留意有否飞机着陆。降落中的水上飞机,驾艇人士是难以察觉的。水上飞机降落时亦需要广阔空间。

  • 聆听来自其他船只的信号:时刻留意你周围的其他船艇。如果你听到五次或更多短而快速的船哨声,那即是说,你正身处险境,必须立即离开该处。请守听甚高频频道(VHF)16和12。

3.采取适当行动

  • 减慢船速: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海港水域都比较繁忙。把船驶慢一点,给自己多预留时间,进行你一天的活动。为了使繁忙地区的运输更为安全,港口局在满地宝(Port Moody)和印度峡(Indian Arm)数处实施了新的限速区。这些资料可以在《港口资讯指引》中找到。

  • 报告意外:如果你发现有人违反安全驾艇规则,请向港口控制中心报告(电话:604.665.9086)。中心每天24小时运作。如遇上紧急情况,你可以在手提电话上按*16,或使用甚高频频道16,或致电911。

  • 所有在加拿大水道中行驶的船只均受《2001年加拿大航运法》管制,并须遵守海上避碰规则。此外,加拿大刑法也适用于驾艇活动。这些法规确保水道上所有人士的安全。

请浏览网页https://www.portvancouver.com/safeboating,阅读更多关于在布勒内湾和菲沙河进行安全驾艇活动的资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